這個也是因為有折價券,所以兩人以上來店用餐,每人贈送「Afternoon tea原創下午茶」一杯(原價120元),不過實際上是一壺啦!所以這次我們就只有點蛋糕!當做是吃下午茶囉!
不過Afternoon tea的人還真多,我們大約一點四十五左右到,但還是等了約三十分鐘才等到位置!(這還是因為前面有兩組因為當場叫號沒到,所以可以提前!^^b),主要是因為店內沒有限制客人用餐的時間,而且一整天都有供餐,所以雖然有下午茶時間是2點到5點,但是如果前面的客人不離開的話,就算只是要喝茶還是沒有位置可以坐的!^^b
 
住址:新光三越南西館二店
 
 
有透明的窗戶可以看見裡面的製作情形!
 
 
櫥窗裡面的蛋糕看起來都相當美味~






不過我覺得他的蛋糕比起之前好像要小了許多,以前他有像是「巧克力古古洛夫」這樣的蛋糕,蠻大一片的,而且可以說是他的特殊口味。但是現在的蛋糕中則沒有這道了。有圖有證據~將以前的相片找出來!
看吧,真的有這種大的喔,而且價格是120元,現在每個蛋糕都要150元了!orz…
 






 
 
這個是桌上的方糖!白色是白糖,綠色包裝是紅糖。
這是蜜蜂熊的小兄弟~ㄎㄎ~「小小蜂熊」~
 
 
既然是蜜蜂~就要採些花蜜~(採花賊?)
 
 
 
原本下午茶是可以點任何一種甜點,加上100元就可以成為飲料加甜點的下午茶組合(不過有限制從某些種類中選擇,不是全部的茶類都可以)。不但是因為我們有送兩壺茶的卷,所以我們只單點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和「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但是他的茶都是已經沖泡好再上桌的,所以沒有辦法再回沖,有點可惜!不過如果可以再回沖的話,我想以不限時間來看,客人應該會待更久吧?

 
 
「草莓巧克力蛋糕」150
這個蛋糕上下的巧克力蛋糕還頗為扎實的口感,有上下層都有巧克力奶油,中間則是夾了鮮奶油,裡面有幾塊的小草莓。

不過這次使用的草莓不太甜,有點酸。雖然說已經不是草莓的季節了,但是要找甜的草莓應該還是找得到吧~
 
 
雖然真的蠻漂亮的,但是論口味,150元算是有點小貴~而且這個價位……比maison的蛋糕還要貴了…orz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150
這道的味道還不錯,外面和中間的奶油中都夾有一些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裡面的水果也相當豐富,有奇異果~香蕉和一點莓類。
 
 
來看一下橫切面!
 
 
當然這張照片裡面有些奇怪的地方,注意到了嗎?(這絕不是閃光文喔~心虛~)
 
 
看不清楚嗎?那就要請豆腐兔來介紹囉!(因為這是豆腐兔的點心呀!^^)
 
 
ㄎㄎ~還看不清嗎?那就來張特寫吧!看~這樣是不是很像呀?雖然不是100%一樣,但是也有個7~8成相似了吧?
 
 
 
Ps.再度呼籲~這決不是Afternoon tea送的食玩,請不要到櫃上去點餐跟小姐要,因為也要不到!^^b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Afternoon Tea,並不是說現在的不好,但是相較之下,之前的口味和種類都比較豐富,現在的種類感覺比較少,沒有特殊之處,至少以前的「古古洛夫」蛋糕,還相當有特色。味道的話,算是普通,並不會特別想要為了吃某一種甜點而再度造訪。而且他的茶類,覺得味道只是普通,喝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喝,但是價位卻蠻高的,30g的茶就要將近300元,比較起來之前覺得綠碧茶園(lupicia)的茶還算貴,現在反而覺得~綠碧茶園(lupicia)好像也沒有多貴呀!(笑~)
 
以上是記者豆腐兔為您在台北南西店做的不負責任報導 / 攝影記者:蜜蜂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