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有優惠卷,兩人同行用餐可以享「五色壽司」特惠價250元,或是送水果優格一份!所以就決定到那邊去嚐看看口味。
 

 
住址:信義新天地A4館6樓海壽司專櫃
 
到現場的時候,小姐還給了一張可以免費嚐新品的卷,就是下面這張。
 

 
總共有8種,但是一次消費只能點一項特價的免費優惠,因為我們只有2人,所以優惠只能選擇「鹽之花炙干貝」或是「胡麻豆腐」orz…)。其他幾道是限三人同行才可以點的,或是甜點。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鹽之花炙干貝」。(後來發現好像還有另一道的「黑松露杏鮑菇握壽司」,不過沒注意到
 
「鹽之花炙干貝」,這道的味道還不錯,干貝有先烤過,調味中還加上有紫蘇香味,味道相當不錯,我蠻喜歡這道的!
 
 
「五色壽司」是鮪魚,鮭魚,干貝,明太子海老,鹽烤海鱺五種海鮮組合成的握壽司。
 

 
左到右是「鮪魚,鮭魚,干貝」
 
 
 
其中干貝…)~^^~上面黑黑的那些是魚子醬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是蜜蜂熊第一次吃魚子醬,結論是…….鹹鹹的…….=,= (不過魚子醬本來就是魚卵呀~^^)
 
旁邊兩個是「鹽烤海鱺」,「明太子海老」
 
 
 
「鹽烤海鱺」的味道不錯,我喜歡有點烤過,口味相當清爽
「明太子海老」吃起來有點辣味,但是裡面還有一點芥末,算是裡面口味比較重的一道!^^
 
 
 
另外還單點了「酥炸軟殼蟹」和「鹽烤鯖魚」
「酥炸軟殼蟹」
喜歡軟殼蟹的蜜蜂熊,怎麼能放過這麼吸引人的東西呢?(還曾經立誓要吃片所有餐廳的軟殼蟹耶~)
這家的味道還ok,不過沒有特別的吸引人。倒是它旁邊的醃漬醬菜和蔬菜,味道相當不錯!
 
 
「鹽烤鯖魚」
魚蠻新鮮的,吃起來也相當可口。
 
 
這次豆腐兔最開心了~因為吃東西都沒有人和他爭!^^
可以吃到一堆豐富的東西,笑起來特別滿足呀,一整天都笑嘻嘻的!
 

 
 




 
這家的壽司那道「鹽之花炙干貝」……不能做數?(笑~)我還蠻喜歡的,魚類算是蠻新鮮的,但是他的壽司飯味道感覺比較甜一點,少了一點醋飯的酸味。同事覺得他的熟食比生食要優,以一家壽司店來說,如果熟食比生食優不是比較傷腦筋嗎?哈哈!我倒是覺得這家口味還不錯啦!不過本來就對壽司沒有多大的研究,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