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舞台去看舞台劇後,想說找點東西吃,剛好有麻布茶坊的九折卷,就和朋友到109的麻布茶坊去吃飯。
看了菜單想好久,還是猶豫不決,後來想說~既然是鯛魚,熱量應該比較低吧?!其實也有點想吃拉麵類的,不過想說還是先試看看這道冬季特選^^

「鯛魚紫蘇玉子220
上菜時的擺盤蠻漂亮的,還附有兩道小菜。
 
 
好了!
打開後,也真的是香噴噴~而且蛋汁半熟程度也相當不錯的一道菜,但是剛入口時覺得沒有吃到紫蘇的味道。
 
 

後來吃到中間部分,才發現原來他的紫蘇在中央,不過既然說是鯛魚紫蘇玉子,那紫蘇給的那麼小氣要幹什麼呢?
 
 
不過他附的湯好像是昆布類的清湯,喝起來比味增湯清淡多了,還不錯!^^
 
 

「宇治金時燒蕃薯冰淇淋」
145
元(但因為點主餐加點,所以是100元)
既然到了麻布茶坊,就一定要吃吃他最出名的甜點「宇治金時燒蕃薯冰淇淋^^
」,下面是溫熱的燒蕃薯,上面是冰涼的霜淇淋,配上不甜的抹茶,味道剛剛好!
 
 
 
「海鮮沙拉」160
這道沙拉配上所附的「芥子醬汁」,味道還不錯喔~^^~
 
 
因為朋友辦了一張麻布茶坊的會員卡,所以現在點主餐有送一杯飲料,點了「冰抹茶」
 
 
 
我不常去吃「麻布茶坊」,以前來吃的時候味道已經差不多有點忘記了,不過他的料理我想雖然說不上是很好吃,但還算ok。不過以同樣的價位來說,我想我還是寧願去吃大戶屋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