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被逼迫~才生出這篇的呀!orz...本來還以為這個傳說大家都知道!沒想到竟然大家都不知道?!可是這個消息我2007年就知道了耶~@@~所以一直以為大家都知道!既然這樣,那我就來好好的公佈一下什麼叫做「樂天無尾熊的六大秘辛!」
當然首先要找一下我特地為了這篇去買的樂天無尾熊餅乾!
去新光超市買的時候剛好特價39元,而且還是今年的樂天公司60週年紀念版喔!^^

 

當然一買來就好好照一下!
順便將裡面打開,這樣才可以看看有沒有幸運到呀!^^

 
結果有一半的幸運耶~因為有一個只有一邊小熊的眉毛~(笑~)
 
 
秘辛1,大家知道有一個「私立樂天學園」嗎?
所有的不可思議傳說~就是從這裡流出來的啦!不過這個學園的存在本身就是個不可思議之謎呀所以成為不可思異傳說之一!
順道一提,為了不要讓可愛的無尾熊失去在野外求生的本能,所以還體貼的設立林間學校喔!^^
 
秘辛2!大家都知道樂天小熊是「沒有眉毛」的嗎?
什麼?不知道?老師說話你沒有在聽喔!!
沒錯,樂天小熊在當初設定的時候就沒有眉毛,但是確有人吃到過「有眉毛的樂天小熊」!據說吃到有眉毛樂天小熊的人會帶來好運喔!(就像是看到四葉酢漿草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這是我日本朋友跟我說的,不然我也根本不會注意到「樂天無尾熊餅乾是沒有眉毛」的這個事實!而且有眉毛無尾熊的機率很低,有時吃一整箱也不一定會吃到一隻!
所謂有圖有真相,所以我只好將家中很久以前的照片挖出來~
(聽說挖不出來有人要來搗蜜蜂熊的蜂窩~淚~~)

 
看吧!就是這張啦~雖然看起來在生氣的樣子,但是真的有眉毛喔!
 
 
同場加映:這是日本也有人吃到樂天小熊餅乾的網址!
(證明這個傳說在日本人間真的有流傳,不是我亂編的喔!)

http://www.momonga.com/petkun/koara/

 

 

 
秘辛3,知道樂天小熊餅乾的表情加上換過的服裝總共有幾種造型嗎?
答案是到今年2月為止已經有365種囉!有圖有真相,所以我就上網去搜尋到鐵一樣的事實呀orz…
看看這麼多~是不是眼睛都昏頭啦?@@~

 

















秘辛4,就是樂天小熊的誕生秘密!
知道為什麼樂天小熊餅乾的包裝是六角形盒子嗎?那是因為當初設計者將盒子以無尾熊最喜歡的「尤加利樹」的形象去設計的,是有意義的喔!


而且樂天無尾熊誕生的前一年,樂天公司才新發展出空洞餅乾中可以灌進填充物的技術,正當考慮將餅乾繪上什麼圖案時,剛好日本要進來第一支無尾熊,設計者確信會引起風潮,所以設計會製成無尾熊的圖案!這就是小熊餅乾誕生的由來!
 
秘辛5,就是「コアラのマーチ(無尾熊的進行曲)」這個名稱的由來~
 
マーチ(match)有行進,遊行的意思,所以當初取這個名字是希望給大家樂天無尾熊可以一直陪伴大家向前行~有快樂時光的感覺。所以當初一開始設計發行的時候是只有拿著12種樂器的無尾熊!
 
不過這裡其實配合秘辛2還有個不一樣的版本喔!
就是傳說中的眉毛,其實是無尾熊在吹奏喇叭時,因為太用力而跑出來的皺紋!^^b
 
秘辛6,就是樂天無尾熊的國際化喔!
 
一開始雖然是日本國內,但是隨著時間慢慢推廣,1986年在香港發售,之後進軍(?)台灣,新加坡等亞洲國家,甚至在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發揚光大喔!聽說還有盒子上是阿拉伯文的包裝耶!
真是一隻具有國際觀和世界感的小熊呀!(笑~)
 
呼~好了,秘辛就介紹到這邊!^^
這樣蜜蜂窩應該就可以保住了!
不過來個同場加映,這是之前買的「樂天無尾熊」可愛的保暖袋^^喔!
(雖然好像從來沒用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