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蛋糕」(Macallan Whiskey
這個說是有5層的蛋糕體和5層的66% Amendi巧克力堆疊~
還加上有「麥卡倫12 年威士忌」在其中,香醇可口,還有粉紅色的胡椒粒在其中。
 
我是真的有吃到胡椒粒喔!^^
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比較適合不喜歡吃巧克力的男生來吃,因為威士忌的酒香,加上胡椒帶來有點鮮辣的口感,對於喜歡甜甜或香醇巧克力味道的女生來說應該不會太中意這種口味!




「歐培拉」
這個不用我介紹,喜歡巧克力甜點的通常都不會放過這道吧?!
不過我入口後的一感覺是……..怎麼這麼像是提拉米蘇的口感呀?!@@~
 
 
是的,饅頭是相當喜歡歐培拉的~一家巧克力店或甜點店做的歐培拉,好不好吃就可以決定這家店巧克力的口味。
不是說這家不好吃,但是……味道真的和提拉米蘇太像了~
(不然就是小姐講錯了?因為這樣蛋糕沒有放牌子,所以小姐說是歐培拉,我就裡所幫然認為是了~當然形狀也很像啦~難不成奧地利的歐培拉就是這種口味嗎?跟法式的不一樣?@@~)
可是看他的官網!明明也有提拉米蘇這道呀~~@@~~
 
 
不過以口味來說~四款蛋糕中我覺得比較和我口味的還是「古典巧克力蛋糕」(Dark Chocolate Cke「歐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