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不小心經過的orz…
本來只是要到超市去買個蒟蒻米~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被蛋糕吸引過去了……(反省中~)

官方網站:
Sogo復興館:B2 甜點專櫃
Sogo敦化館:B1 Brunch Buffet, 晚餐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B1(SOGO敦南新館) TEL:02-87716390
 
原價一個蛋糕要125~145元,現在特價一個95元,而且買三送一,所以折算起來一個是71元~比起打八折還要划算,當然要衝啦~~~
 
首先的Part1是「沙河蛋糕」(Sacher Cake)和「古典巧克力蛋糕」(Dark Chocolate Cke

「沙河蛋糕」(Sacher Cake
這個是奧地利著名的甜點喔,三層巧克力蛋糕體,加上酸甜的杏桃果醬,上面再用開心果點綴!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喔~巧克力的味道也相當濃郁。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杏桃醬味道與巧克力的味道好像沒有相當融合耶,杏桃醬是酸甜的沒錯,但是感覺上就是和蛋糕部分味道不太搭~全部吃完後,口中會有點過於甜膩的感覺,但又說不上是巧克力的甜,我想可能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純粹巧克力的蛋糕吧?!
 


 
 
「古典巧克力蛋糕」(Dark Chocolate Cke
當然重點就是他樸素純粹的外表,和可愛的草莓囉!^^
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和草莓的組合就是這樣令人感到心動呀~ㄎㄎ~
底部是燕麥堅果餅乾喔!
 
 
重點是巧克力蛋糕的紮實感,讓我感到相當充實呀!
 
 

 
接下來還有2 個蛋糕沒吃~所以要等待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