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蜜蜂熊的第一張愛評口碑卷喔~
當時就想說,客家小炒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所以就針對他下手了!想不到真的被我標到囉~嘻嘻~Lucky!
 
這家叫做[金山客家小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5號(南京店)
電話:(02)27659906
值得紀念的一照!
 
 
內容是原本1308元的四人套單,只要半價的719元喔!所以趕快號召同事湊足四人,僑好時間進攻去囉!
菜色相當豐富,有「薑絲炒大腸」(小)、「客家小炒」(小)、「鹹蛋苦瓜」(小)、「糖醋墨魚」(小)、「客家鹽焗雞」(小)、「炸銀絲捲」2個,總共6道菜!


因為之前已經有看到說小菜收費,不過也不是要不要收費的問題,主要是沒有想要吃的小菜,所以也就沒有加點,但是倒是點了2碗白飯,這樣四個人一人分半碗來吃!^^
 



「薑絲炒大腸」(小
230
元)
這道好吃!而且大腸和醋的味道相當的合,味道也很好吃,不愧是客家名菜。

 
 
「客家小炒」(小230元)
這道雖然是客家料理中最基本的,但是味道倒是一般,沒有特別出色!
 
 
「鹹蛋苦瓜」(小218元)
這道我們都很喜歡,因為他的苦瓜一點都不會苦耶!^^
雖然蜜蜂熊喜歡吃苦瓜,苦瓜的苦對蜜蜂熊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但是這道吃不出來苦瓜的苦,而且和蛋一起的味道也相當協調~好吃~~!
 
 
「糖醋墨魚」(小260元)
這道也很好吃~~~沾上底部酸甜的醬,味道更好!(減肥中的蜜蜂熊好久沒吃炸的東西了~~^^),推薦的一品!
 
 
 
「客家鹽焗雞」(小260元)
這道菜,頗受同事好評喔!不過跟我原本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原本想說,既然是「鹽焗雞」味道不是應該有鹽烤的感覺嗎?(還是我從頭到尾都搞錯呀?哈哈~)
不過味道相當不錯,雞肉也相當柔嫩喔!
 
 
 
 
「炸銀絲捲」2個(155元)
這道菜原本看其他去吃過的人都是將花生糖粉,直接灑在銀絲捲上面,所以一開始就先跟店員說不要將銀絲粉灑在上面,另外附一盤就好!^^
還好有這樣做,因為大家吃飯的時候,都覺得還是直接吃炸銀絲捲最好吃!花生糖粉真的有點甜!^^b
 
 


飯後還有水果喔!
 
 
招待的甜點,紅豆麻薯。(不過~怎麼感覺不太像是客家甜點?比較像是日式甜點耶!^^b)
 
 
整體來說這家店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家店,味道也相當到地可口,缺點應該就是交通不方便吧!離捷運站都不近,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晚上,剛好是天氣便冷又有點飄雨的時候,所以來店用餐的人不多,算一算整個晚上到我們離開差不多有4~5桌吧?
 
至於菜的份量呀~我們四個女生吃都覺得相當飽!
(嗯……戰鬥力薄弱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