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感謝(?)輕盈寶寶沒有辦法來~人家才有辦法插進去吃一頓~嘻嘻~
所以帶了一堆小傢伙一起去品嚐美食~
雖然在減肥中,但是想說既然是火鍋,那熱量怎麼算都還是ok啦!ㄎㄎ~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Magic, J大, 安琪, 本人蜜蜂熊」

這家叫做「涮鮮日式火鍋」(しゃぶ鮮日式火鍋)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
電話: (02)25969568



湯頭大家都是點原味的!先來張鍋底照,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的原味湯頭,味道有點過甜,感覺上不像新鮮熬煮的甜味,到像是鰹魚粉加過多的感覺!雖然加入蔬菜後比較吃不出來,但是因為我是一開始就會先舀一碗湯,從頭到尾只喝那晚清湯的,所以湯變冷後,甜味更加突出。
 
 
 
菜盤都是一樣的,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他菜盤裡面沒有很多加工類的食材,像是甜不辣或一些加工品。蔬菜比較多!
 
 

 
原本的口碑卷是有限定口味的,但是現在全部的口味都可以點,所以這次我點的是「低脂牛肉」(230元),J大和安琪都是「雪花牛肉」(250元),Magic點的是「魚片鍋」(250元)
 
「低脂牛肉」
好漂亮的感覺喔~上面還有一顆圓圓的蛋黃耶~有點像是小火山的感覺!^^
(不過是屬於比較小塊一點的薄肉片!)
 
 
 
「雪花牛肉」
堆得像小山一樣高耶~@@~肉片也比低脂的要大片!
 
 
「魚片鍋」
比起小山一樣高的肉片~這個感覺在數量上就比較單薄了!不過是有厚度的鯛魚片,不是很薄的切片!^^
 
 
這個是店家招待的「花枝漿」喔,味道不錯吃!~^^~
本來還以為是章魚勒~因為感覺好像有吃到章魚的口感!
 
 




看~裡面真的有花枝喔(白白的那塊喔~),而且味道有一點奶油的香味,應該有加奶油去拌過吧?
 
 
甜點有冰淇淋,不過要去拿的食後幾乎都已經見底了,所以就拿了一小球巧巧力的來嚐嚐味道!^^
 
 
總體來說,以價位來說在台北市並不算貴,算是一般的價格,不過我覺得如果原味湯頭不要那麼過於有點人工的甜,應該會更好。
不過他的菜盤菜色和花枝漿我倒是很喜歡!肉片也蠻新鮮的!
還要感謝J大和Magic送我回家~^^
 
接下來是附贈的Toro小劇場!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