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爹喜歡吃巧克力,聽阿姨說Costco的「菘露巧克力」有多搶手多好吃,前一段時間就忍不住要去買了,結果第一次要買的時候,竟然賣光了!?
這更激起阿爹的鬥志,下定決心要買到!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聽說貨一上架就會很快被搶光,所以還限制說一個人只能買2包,但是只有台中店有限,高雄和台北都沒有,真不知道是為什麼~最近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熱門了!

後來第二次去的時候,阿爹就順利買到了!就是現在圖片上的這一包啦~
不愧是美式包裝,重點是大,而不是精緻度!
有沒有注意到這張照片有某處不自然呀?~看到什麼奇怪的不明物體沒?
 
 
 
 ㄎㄎ~就是蜜蜂熊躲在裡面偷吃啦!
 
 
 
 
一大盒399元有1.8公斤左右。裡面又分4小包,一小包約為500公克!所以算起來是相當便宜的喔,不過就是太大包會肥肥~啦~(不吃時要放冰箱喔,不然會很快軟掉的!)
 
 
 
來~蜜蜂熊請大家吃巧克力喔!
 
 
來張細部和剖面圖吧!老實說,這個巧克力的味道還算是不錯,外面裹有巧克力粉,因為將巧克力冰在冰箱中,所以在嘴中的時候會慢慢融化,先冰涼後溫熱,巧克力融化在口中的感覺真不錯~
 

 




如果先將巧克力拿到室溫下放一會,放入口中時就會很快融化喔~拿在手中也會很快變軟,這樣說起來應該是相當不錯的巧克力吧!^^
 
因為之前看過一篇介紹巧克力的文章,「好的巧克力是會入口即化的,就算放在室溫或手中只要接觸到溫度,也會很快融化。」那照這樣來說~某家標榜「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巧克力就是不好的巧克力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