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預約HANA2店的,沒想到這麼熱門,竟然星期日的下午茶都已經預約滿了,所以想說那就打電話到本店吧!想說可能也沒希望了,沒想到竟然竟然還有位置,真幸運~~
 
HANA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本想說還沒到2點,所以不太趕先進去,在旁邊晃晃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咖啡弄」竟然也相當的熱門耶,都有人在外面排隊,下次有機會也想來試看看!^^b
在外面晃一晃想說還是進去好了,還好先進去了!因為剛好還在整理之前午餐客人的餐桌,所以我們就先在裡面開始照相!裡面的布置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是女生會喜歡的擺飾!
所以就來幾張店內圖吧!
 
 
 





 
 

要我幫你做人工呼吸嗎?(蜜蜂熊等這機會等好久了~嘻嘻~)
 
 
 
帶我一起去旅行吧!
 
 




可愛的流淚小豬!蜜蜂熊秀秀~不哭喔~
 
 
 
接下來是主角上場囉~
「季節限定草莓鬆餅」套餐240,飲料150元以內的任點,點的是「櫻桃仙蒂」(櫻桃、茉莉花、玫瑰花、蘋果、檸檬皮)
看看這樣的鬆餅多可愛呀!
(幾乎是每一桌都有點這道鬆餅,網路的力量還真是可怕呀!不過~我還看到了有人點的抹茶紅豆鬆餅和巧克力鬆餅~都很漂亮呀!)
 
 
這張是從上空俯照圖喔~
 
 
冰淇淋和草莓!
 
 
這樣也很可愛吧!
 
 
剛好成為一個心型耶~

 
啊~來一口吧!



 
糖罐和等時間的計時漏斗都很可愛喔~
 
 
 
「櫻花煎茶」160
是帶有櫻花的味道啦,不過老實說味道有點太重了!饅頭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淡淡櫻花香味的茶~^^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們溫茶壺的套子,和拿來當茶壺墊的梨子不織布!^^






 
 
 
 
姊姊問我說,那他和米朗其的鬆餅比較起來呢?
當時的米朗其因為我們是外帶,雖然也是趁熱吃,但是裝飾漂亮的程度上就沒有辦法作比較了!^^b
但是要說到鬆餅外觀上的話,米朗其的鬆餅和HANA在外觀上前者偏圓,屬於正統形狀的美式鬆餅,後者則有點變化做成心型的造型,像一朵花一樣,真的蠻適合HANA這個店名。
口味上,米朗其的比較厚實(或者說紮實?),也比較硬一點,而HANA的則比較薄,也比較酥軟一點。所以哪家好吃就完全是看個人的喜好囉~^^
我是比較喜歡HANA的啦~(純粹是因為不喜歡等待~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