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去的大戶屋更新了新菜色喔!看到一些味道就忍不住想去嘗試一下!這次去的還是常去的老地方,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美食廣場。呵呵~
 
「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
老實說這道我吃的時候本來是很期待的,純粹以漢堡肉來說,味道不錯。
但是如果以標題的「蘿蔔泥香梅醋」來說的話,我覺得就有點失敗了,因為醬汁中根本吃不出來「梅醋」的味道

其實並不是說一定要梅醋味很重,只是連一點梅汁的風味都吃不出來…orz…
我想本來這道菜應該是希望說一般人在吃比較油膩的漢堡排時,會希望能有清淡的醬汁來搭配,這樣會比較爽口,但是完全吃不吃來這樣的味道,我覺得是蠻失望的。
 
 
不過我也在填問卷的時候有跟小姐反應,不知道現在的口味如何了,有沒有多增加一些梅醋的味道?
不過有一點很貼心,就是上菜的食後盤子會傾斜一點,這樣一些油就不會堆積在整個盤子中!^^
 
「墨魚排洋蔥」
因為減肥中~太久沒有吃到油炸的東西了!今天算好熱量去破戒的!嘻嘻~
來的時候比起想像中要大喔,雖然只有2個洋蔥圈和2片炸墨魚,但是洋蔥圈不是薄薄的那種薄片,而是比較粗一點洋蔥的喔!
 
 
小粉恐也咬一口!
 
 




炸墨魚的肉也蠻厚的喔,不是薄薄的那種。^^
 
 
味道還不錯,裹的粉炸起來也相當酥脆,不過可能是因為墨魚和洋蔥兩樣東西都是屬於比較不像豬排一樣可以在嘴中咀嚼比較久,又沒有像豬排一樣有肉汁的份量,所以以主餐來說整道吃起來感覺比較油膩一點。

附上一張~「野菜蒸籠」的照片~
 

 
下次有機會想試看看其他新品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