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很心動?
其實桑椹醬是我們家偉大的娘親自己做的喔,蘋果派才是買的啦!^^
饅頭家自製的桑椹醬可是相當健康的喔~不含防腐劑,而且糖的用量也只有一點點,所以吃起來完全是桑椹的酸甜原味
不過因為新鮮桑椹也不好買,所以阿母也做的不多,剛剛好全部進入饅頭的肚子了!^^
 
粉紅兔也受不住誘惑喔~

這次為了配合蘋果派,特地將家中的法寶祭出來!
噹噹~噹噹~就是這個喔!
這把刀子可是之前姊姊買雜誌送的,好像專門就是用來切蛋糕和派的
 
 
看來小白還是槁不清楚用法!
 
 
這次買的是一整個大的,價格是2百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orz
(因為太久沒有去買了,不知道漲價了沒~單片的話我記的是40~45元的樣子!)
 
 
蠻大的喔~一整個可以切成8片!兩隻開始在競爭了~都想搶頭香!
 

 
 


結果是粉紅兔以暴力勝出!拿到開採權(?)
 
 
當然也有優先品嚐權啦!^^
 
 
香甜的蘋果派,加上酸甜的桑椹醬,味道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我喜歡雅力根坊的蘋果派,就是因為他們的味道相當純粹,蘋果粒也不小,而且內餡味道也相當到地!以前我在台中時喜歡吃薔薇派的蘋果派,但是這家雅力根坊離下班搭捷運超方便的,所以也逐漸愛上這家了!
他的香蕉起士派,我不太推薦,但是其他的巧克力甜點倒是不錯喔~(好久沒吃啦~~流口水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