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故宮三希堂」(在故宮博物院正館4樓,所以是要先買票入館才可以吃得到啦!)。其實~這裡的餐點真的是貴,但是主要是逛完博物館後吃氣氛的!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甜點是「丹桂芋泥」(180元)!^^
芋泥糕上淋上香甜的桂花醬!味道既香又綿密!
 






「灌湯包」這道我記得要190,不便宜,如果只能點一道菜的話,我會大力推薦這道喔!
加一點紅醋一起吃,味道更出色喔~^^
 
 





「牛肉湯」(
190
沒有吃,不過聽同事說,味道不錯,而且肉也還蠻嫩的!
 
 

 
「八寶窩窩頭」(1304個)
這就是團團圓圓吃的喔~(胡說的啦~嘻嘻!)不過他們真的是吃「窩窩頭」呀!
這個裡面有含一些栗子,算是蒸栗子窩窩頭吧^^!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因為饅頭吃這種中式或港式糕點,本來就不喜歡吃太甜~
 
 


「蓮心茶」(
200
元)
這道很漂亮,熱水倒下去後,裡面的蓮花會綻放開來喔~(主要是看蓮花啦!)
雖然茶的味道不是特別出色,但是有淡淡的茶香!^^
 
 


「天霧茶」(
200
元),味道近似烏龍茶。反正茶都可以一直回沖,所以指點一壺茶也是可以的啦!^^
 
 
「香芒凍乳酪」(80元)味道還ok啦!
 
 


「蟹黃蝦燒賣」(
130
4個)
這道的味道還不錯!^^
 

 


「香樁柳葉餃」(
130
3個)
 
 
「一品蒸餃」(1503個)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灌湯包」和「丹桂芋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