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姊姊找到的,饅頭的姊姊一直以破壞妹妹的減肥大計為己任……orz…
所以一直找一些會肥肥的店給人家啦~壞壞!
不過看到網路上對這家新開的店都頗為好評,回台中時當然要順便去看看呀!
以比利時巧克力為主要原料。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9:00
聯絡電話:04-23754848
 

 
這家店不會難找,就是過了美術館以後的下一個路口,過幾間店就到了,就在有一家「提拉米蘇」的隔壁,不過兩家的人潮一比有相當大的差別啦~沒辦法,兩家價位差太多啦!^^b(不過聽說那家「提拉米蘇」也是相當有名的一家店喔!)
來一張外面的招牌,老實說不太起眼,不過可以靠隔壁的提拉米蘇來認~哈哈!

目前不同期間好像都有一種口味是特價,今天的是65%比利時生巧克力」16片裝,198元。
 
 

來店裡時小姐會拿試吃的巧克力給你品嚐,不過看一些部落格文章都說會給蠻大一塊的,結果也沒有呀~@@~小小一塊而已……說是有香檳味的巧克力,味道是還不錯,可是沒有什麼香檳味呀~?
 
裡面的布置雖然說是想要走比較優雅的風格,可是感覺上可以更有效的運用一下空間,例如有幾張桌子或許可以讓客人坐下來細細品嚐巧克力蛋糕和茶。而不是讓空間有閒置的感覺,店裡面的風格跟black as chocolate類似走暗色系風。來幾張店內照吧!
 
 









不過這次的主要重點是「火山熔岩」,本來在「火山熔岩」和「布朗尼蛋糕」之間無法決定,但是一問之下發現,「火山熔岩」的巧克力是用80的巧克力,而「布朗尼蛋糕」則是用65的巧克力,所以理所當然的就選了「火山熔岩」。不過也不便宜呀,6顆包裝的巧克力要498,而也不能只買單顆!不過因為要慶祝饅頭的娘生日,所以還是買下去囉~ㄎㄎ~
不過就算是布朗尼蛋糕,價格也是498,當然還是比黃湘婷或是awfully chocoklate便宜一點啦,不過形式和口味道是截然不同,放到冰箱可以冷藏一週。

 
 



但是他也是有和awwfully和black as chocolate一樣的6吋巧克力蛋糕,要價一個688,就是下面這張圖一樣!^^
 
 
這是另一個商品【水滴巧克力蛋糕】,6398元,也是用65%的巧克力去做的。
 
 
附的newsletter上說,巧克力最好是保存在18~20度的溫度下,如果是單單巧克力保鮮期限只有2週,所以要趁新鮮快點吃呀!嘻嘻~
 
Ok~來看看精美的提袋和包裝吧!
蜜蜂熊跑進去囉~
 
 



蜜蜂熊迫不及待要拆開它的點心囉~
 
 
這個「火山熔岩」是用「日本麵粉、President奶油、法國進口烘焙酒、香橙橘絲和80%的比利時巧克力」所製成的!
所謂的火山熔岩,顧名思義,就是巧克力會像熔岩一樣從蛋糕中流出!
所以食用前要用微波爐加熱1030秒,建議是以10秒為單位逐漸加熱,這樣比較容易調整硬度,以免蛋糕過硬。
 
 




不過因為想試看看裡面的巧克力在常溫下吃的話會是怎樣,所以第一個就先不加熱,不過放在外面由下午放到晚上當甜點吃!
結果發現裡面的巧克力還是要加熱,才會流出來!
 
 
所以吃第二個的時候,就補照了一張,巧克力漂亮流出來的樣子!用我家的微波爐是直接微波30秒,就會流出來囉~
(雖然建議是說直接咬下去,享受巧克力華入口中的瞬間~可是……如果不小心加熱過頭,直接吃嘴巴不是會燙到嗎?@@~想太多?哈哈!)
 
 

後來發現到熔岩蛋糕的製作方式有2中,一種是將急速冷卻的巧克力團直接包入到高蛋糕中,另一種是從底部將巧克力擠入,我想chcochco的作法應該是後者,因為加熱之後,將蛋糕拿起,盤子底部,還留有一些融化的巧克力!^^
來張漏網之魚~被蜜蜂熊發現,有一絲的柑橘絲冒出來了啦!哈哈~ 
 
 
味道不錯喔,相濃的巧克力融化在口中,卻不會甜的膩人,帶有淡淡的酒香,還可以吃的到一些橘絲的顆粒!呵呵~
果然加熱會比較好吃!而且又配上芳香的伯爵茶~C’est trés bone~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試看看他得布朗尼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