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常來大戶屋了,我想如果他又出會員卡或是聯名卡的話,我一定會辦一張呀!(敗家女……)
之前就一直想吃看看它的冬季鍋物菜單,這次總算算好熱量,可以如願以償了!
這次跟來的小傢伙是這隻!新登場的「小粉恐龍」
 
住址: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樓


「泡菜豬肉鍋」(單品190元)
旁邊有附上一小碗的辣椒醬,如果覺得吃不夠的人可以再多加一些,但是我覺得那種辣醬的味道好像不太像韓式醬,比較像是台式的辣椒醬耶!
 

 
但是湯頭還是不錯啦!


 
這次又加點了一道「蘿蔔絲煮」(80元)
這道是日本的煮物,味道甜甜的,雖然說是蘿蔔,但是因為已經煮的相當軟,所以吃不吃來蘿蔔的口感。倒是跟台灣麵筋的味道一樣,而且更甜~(笑~),如果有點飯的話,這道倒是相當下飯喔!
 
 
 
 
「黃肌鮪魚蓋飯」(250元)
這道是同事點的,我是沒有吃啦~饅頭不喜歡吃生雞蛋,而且也不喜歡吃生魚蓋飯,對饅頭來說,生魚只能接受一片片的生魚片,而不是蓋飯的形式,因為蓋飯一定要是熱騰騰的,上面的料也一定是要熱騰騰的料理才可以^^)~(算是一點點無謂的小堅持吧!
不過同事說,這道還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太鹹!下面的飯也是熱騰騰的,不過上面的黃肌鮪魚就是生的啦!
 
 
不過看起來小粉粉吃得很開心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