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飯時,剛好看到PLAZA竟然配合情人節在販賣動物造型的巧克力!而且還有饅頭最喜歡的鱷魚耶~~~
當然二話不說給他敗下去了~誰叫人家對鱷魚最沒有抵抗力了~一看到鱷魚就無意識(?)的掏出錢包……orz
 
這家巧克力說是從日本的「松風屋」進口的,所以上網找了松風屋的網址!
 
看了官網,才知道在台灣的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台北駅店/信義/台南/台中/高雄)・中友百貨店・太平洋そごう(台北/高雄)這些地方都有設櫃耶!





不過這組動物造型據說在日本也是交給「(株)スイートプラザ」獨賣或是 sony plaza有販賣,難怪台灣的plaza可以進貨販賣!所以松風屋自己的網站也沒有這個消息,一般百貨公司也不會有進喔!^^



 
當然動物造型最近一定不可以少的就是熊貓囉!不過熊貓的比較貴,而且和其他動物包裝成一組,有猩猩和老虎等,這樣一組就要500元!還好人家對熊貓興趣不大!^^
但是製作的倒是相當擬真,有小豬~河馬~熊熊母子~猩猩~猴子~象龜等!
 

 



就連鱷魚都好可愛呀!小小的~讓人愛不釋手(?)像這組的名稱就叫做「鱷魚進行曲」!(1250元,是不便宜,但是實在是太找到鱷魚造型的巧克力了!)
(因為歪斜交錯的排列,真的就像是一列正在行進中的鱷魚呀!)



 
而且每個小鱷魚的顏色都不一樣喔,還有標示說他的牛奶和白巧克力的成分是佔多少!
 

 
再來張出盒放風照~(太可愛了~人家捨不得吃啦!)
 

 
呵呵~不過人家還不小心(?)買了這一組!
「大隻鱷魚」喔……….
(價格320…….我知道不便宜,可是……鱷魚耶~人家的心肝小寶貝~所以…..還是敗下去了……

 
呵呵~好可愛呀~要怎麼吃勒~切頭去尾又太殘忍,一整隻吃掉又去掉一餐的熱量…orz
 

 
ps.不過人家都還沒吃過喔!如果有人看了文章想去買的,味道恕不負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