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香港大排檔」的「鼓汁排骨飯」^^是我和姊姊都相當喜歡的一家!
因為口味吃習慣了,而且也相當道地,雖然味道跟「老友記」的差不多,但是還是覺得這家比較優!
 

 
住址:台北市三民路113 巷22 號(從民生東路五段144巷入較容易看到喔!)
電話:02-27670161 &27600123
 
好久沒來了,沒想到店內也開始用醫院營養部推行的「飲食看燈行」^^計畫!
就是要讓國民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及注意營養,所推出的,「綠燈」ok,對身體不錯有益的,「黃燈」^^

是稍微有點油脂,可以食用但是要注意的,「紅燈」則是熱量比較高之類的。更多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上網站看喔!
 我們每次必點的當然就是「鼓汁排骨飯」(120元),不過因為這次人家在控制熱量,所以和姊姊兩人共吃一碗喔,來看看漂亮的鼓汁排骨吧!我最喜歡沾上鼓汁排骨醬汁的白飯了~好好吃喔~~~
 
 
當然每次在港式餐廳點飯類,都一定會有的附湯囉,雖然只是一碗清湯,但是我相當喜歡他濃郁的味道!^^ (老友記也是有這樣的湯喔!)
 
 
當然另外姊姊必點的就是「蝦仁腸粉」(75元),我是對這道沒什麼執念啦,但是姊姊倒是相當喜愛!^^
 
 
 
白白嫩嫩的皮,配上大大的蝦仁~
 
 
 
這次還加點了「北菇蒸華雞」(60元),味道還不錯,不過小小一盤而已啦!
 
 

喜歡吃一般港式料理的不妨可以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