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看到外面的招牌有定食,覺得價格還算蠻便宜的就想說週末去看看,結果進去才發現,比較便宜的定食和蓋飯類只有在星期一到五才有,週末的話只有300元的定食,和蓋飯類的鰻魚飯可以點,不然就是要單點的料理。
但是想說既然決定要來吃吃看口味了,就還是點吧!^^
還好還有阿爹喜歡的鰻魚飯。
 
三川日式料理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139號一樓 / 電話:04-23710111
一開始的小菜。

 
 
點了「鰻魚飯」190(附味增湯,小菜)
雖然外面招牌有掛出鰻魚專門店,但是鰻魚達人饅頭的阿爹覺得還好,並沒有特別好吃。

 
「生魚片定食」300
(定食附有手卷,沙拉,茶碗蒸,炸物,鮭魚蒸飯,味增湯,水果)
手卷是「目蓿芽手卷」,但是裡面有一堆的美奶滋,害我要一邊吃,一邊將美奶滋給弄掉,好累呀!
 

 
沙拉還不錯,相當清爽。


 
茶碗蒸的味道也不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有肉和菇類。

 
生魚片定食的是「旗魚生魚片」,原本有鮭魚,鮪魚,旗魚等,但是因為阿爹喜歡旗魚,所以全部換成旗魚囉!^^
 

 
「鮭魚蒸飯」也還不錯,頗為清爽!

 
「炸物」有點小陽春,是「炸芋頭」小小一塊!

 
 
「海鱺魚定食」300
這個竟然是最後才上,我們都懷疑是被忘記了…=,=…
魚肉的味道還可以,但是饅頭本來想吃看看他的皮的,但是皮的魚鱗沒有去乾淨,所以沒有辦法入口……
 
 
「法式軟殼蟹」200
這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軟殼蟹一來就傻眼了,上面已經淋上了千島沙拉醬!……這點就要扣分….饅頭最不喜歡的就是淋上濃稠沙拉醬的食物了,而且還是淋在我最喜歡吃的軟殼蟹上
這家店外面裹的粉是一般日式的天婦羅粉,對於軟殼蟹來說有點厚,但是裡面的蟹黃倒是蠻多的。

 
 
 
倒是甜點的「紅豆湯」不會太甜,我們還蠻喜歡的!^^
 
 
 
結論是~還是覺得「水車」的比較好吃耶!^^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