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下午茶,但是實際上享用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半左右了!(晚上吃東西是減肥大忌呀…orz…,但是請容許我短暫叛離卡路里吧!^^b)
 
這次既然住的是西華飯店,所以就進去了Smith&hsu,這家茶店的布置雖然接近中式的感覺,但是下午茶可是英式下午茶喔!
相當樸素的大門,且相當中式的裝飾。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3號,電話:02-25466088

姊姊中午經過時看到有人在享用3層的漂亮下午茶,感覺上好吃又高級的感覺,所以想經過的時候想進去看看價格如何,結果價格算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三層的下午茶價格要九百多,還是比較適合白天時3~4個人一起享用。
 因為已經接近晚上了,所以選擇的是「英式酥餅下午茶」,價格是220元,內容有2Scorn和可以選擇1杯冰茶(120元的價位),或者是補差價選擇一整壺的茶。不過想說英式鬆餅還是適合熱茶,所以選擇的是「英式下午茶」(160元),所以補上差價是260元。
 

 



酥餅有兩種口味,味道是原味和加上葡萄乾的。
 
 
 
有兩種醬「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和「覆盆子果醬」(果醬是五選一,有藍莓、檸檬蛋白、覆盆子、杏桃、蜂蜜),雖然店內推薦的是「檸檬蛋白」,但是因為還是喜歡酸甜的味道,所以選擇了覆盆子口味。
 
 
 
老實說,「英國德文郡濃奶油」…orz)很好吃,超合饅頭的口味。雖然有些英式酥餅會配上打好的發泡奶油,但是這種奶油也超好吃的,忍不住全部吃掉了!(不過吃多會肥喔
 
 
 
因為還是新年期間,所以結帳時看到櫃臺有籤條似的書籤,上面還繫上可愛的蝴蝶結,所以拿了2張,回來後發現上面寫的文字都不一樣耶!^^
 
結論是,是間適合喝茶的店,店員也都相當親切。
如果是3~4個人來可以點一個3層的英式下午茶來享用,這樣既不會吃太多,一個人負擔的價格也不會太重。
但是這種店主要是來享受氣氛的,所以如果說要特地來吃英式酥餅的話倒是還好,但是來喝茶時,順便吃點點心倒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