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中中港路的旗鑑店中享用的喔!


 
115215日,本來要在店內坐下來吃,原價245260元的主廚甜點和外帶聖代,特價外帶只要200元喔!不過原價280~290元的甜點,則要240元!
(不過這個優惠不能和其他優惠,或是禮券一起使用,但是可以使用消費卷!)
再加70元,可以加點茶或是咖啡。(當然也是外帶!)
反正外帶也是可以坐在露天的座位吃東西,天氣也不錯,所以在外面吃還比較舒服喔!^^
我點的是「草莓巧克力情」,姊姊點的是「蜜戀布拉格」
(雖然裝飾和配料是固定的,但是裡面的冰淇淋都可以換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所以我的「草莓巧克力情」,裡面選的是脆片巧克力(已經是巧克力裡面比較不甜的了!),和抹茶口味的!
裝飾有三小塊布朗尼蛋糕,一顆草莓,裡面有鮮奶油,和冰淇淋卷筒餅皮的碎片
吃起來算是相當豐富,當然擺起來沒有在店內食用精緻,但是也算是相當豐富喔!
 
 
「蜜戀布拉格」,這個比起我的要豐富許多!姊姊選的冰淇淋也是抹茶口味,旁邊還有一個英式鬆餅,裡面夾有醃漬的櫻桃,不過味道像是用罐頭櫻桃去醃漬的,不像新鮮櫻桃醃漬的!
抹茶冰淇淋下面是硬的鬆餅脆片,裝飾的水果是草莓和奇異果,當然還有一點的鮮奶油啦!^^
 
 
另外還點了「英式果茶」(不加糖和果露)和「伯爵奶茶」(不加糖,奶和果露)
因為果露相當的甜,我和姊姊都不喜歡,所以不加,姊姊不喜歡牛奶,所以不加!熱茶配上冰淇淋,味道剛剛好!
 
 
雖然價格比起Cold Stone貴,但是甜度我比較可以接受,所以還是喜歡這家的冰淇淋!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