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u Cafe (18)   

因為看到了凱棠的介紹,立刻就將這間店列入口袋名單中,所以找了一天的下午來這邊享用下午茶!這間店其實也不難找,離捷運東門站的2號出口很近,出去後的巷子是「臨沂街」,彎進巷子後,第一個向口右轉直走注意一下門牌很快就可以看到囉!(所以雖然住址是「信義路二段161巷」,但是從這邊卻是比較清楚的走法喔!XD)從這邊走雖然大門口會被牆面給擋住,但是轉個彎就會看到相當顯眼的店面囉! 

 Labu Cafe

有戶外和內部用餐區,今天天氣偏涼,但是坐在外面應該頗為舒適,不過因為怕蚊子來襲,所以決定坐裡面。這邊的裝潢也相當簡單感覺是走氣質路線,沒有相當多餘的裝潢,放著相當柔和緩慢的音樂,感覺蠻舒服的!有分一樓和地下室,不過地下室都是大桌子比較適合聚餐。而人數少的散客則多坐在一樓。選了個窗戶旁的位置,坐下感覺很明亮,沙發椅也蠻舒適的。因為還有其它客人,所以店內就簡單拍幾張!

 

Labu Cafe (5) Labu Cafe (6)  

倒是吧台上面的這個斜斜類似屋簷的架子還蠻特殊的!XD

 Labu Cafe (8)  

 

這邊的牆面上有裝飾一些照片,不過我沒有特別照。這邊的營業取向感覺是也可以當作小小的藝廊來展示作品。這邊的餐點主要是咖啡和輕食,其中輕食的種類其實也不少,有三明治、法式吐司、蛋餅、捲餅、蛋糕等,相當多元,不過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可愛的小熊拉花圖案,所以決定點杯飲料和蛋糕就好,可惜今天想點的「香蕉磅蛋糕」賣完了,所以只點了一杯「原味拿鐵」(150元)。(店員有說,基本上上面有奶泡的,都可以做小熊拉花~XD

Labu Cafe (2)  Labu Cafe (4) Labu Cafe (3)  

 Labu Cafe (1)    

       

飲料上桌囉!有沒有相當可愛?XD(饅頭:你們實在是太好騙了~=,=b

熊熊胖胖圓圓的臉怎麼就這樣可愛呢!所以雖然店員有說要趁熱喝,不過我想像我一樣花很多時間照小熊,而讓咖啡冷掉的客人應該也蠻多的吧?

 

Labu Cafe (10) Labu Cafe (11) Labu Cafe (18)  

 

後來被我從下巴開始喝,所以熊熊少了下面一圈的下吧!XD

喝起來很順口的味道,奶泡和咖啡都調得很不錯,咖啡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還蠻喜歡這邊口味的。

 Labu Cafe (19)  

 

 

這樣選擇一個悠閒的午後,坐在窗邊,望著晴朗的窗外喝著一杯拿鐵其實也蠻愜意的呀。看,蜜蜂熊也相當享受的樣子呀。

 Labu Cafe (13)  

 

 

因為離永康街的咖啡店激戰區有點距離,這邊平日的下午算是蠻安靜悠閒的,不過在結帳的食後有偷瞄到週末的預約已經相當的滿了,可見這邊週末的生意相當好呀,要來用餐的最好先訂位。

不過如果週末想要享受一下悠閒安靜的片刻,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人一多難免都會充斥講話聲。^^b

而且因為地下室是聚餐的座位,但是因為比較空曠的空間一旦講話或大笑都會有相當大的回音,所以坐在一樓也可以聽到地下室傳來的大笑聲。

除此外,我覺得這邊的環境都還不錯啦。

 

店名:Läbu café(拉布咖啡)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6127

電話:02-2351-621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buCafe

 

台北咖啡輕食店: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台北下午茶中山捷運站「61NOTE」好喝的烘焙奶茶和有點特殊的紗布起士蛋糕!

台北下午茶Caldo Café咖朵咖啡」的「紅玉紅茶舒芙蕾」和「冰滴咖啡」!

下午茶Beccafico Cafe」的「英國人甜點」和酒香濃厚的「半凍冰糕」!

台北東區食記三訪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達洋咖啡(Dayan Café/ダヤンカフェ)」的達洋造型蛋糕!

下午茶台北食記在「4MANO」順口柔軟的「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下午茶「小米酒咖啡館」的「草莓克林」和漂亮的小熊拉花拿鐵!

食記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的「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的美味早午餐!

*下午茶*「Gabee.」好喝特殊的創意咖啡「酷咖啡」和「啡你莫薯」!

食記充滿綠意的小店「樹樂集」好喝的黑糖貝里斯咖啡!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下午茶紀伊國屋K’s Café的期間限定「蔓越莓鬆餅」!

食記「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的「萊姆吉伯斯特」皇家煎餅!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食記巷弄小店可愛雜貨的「私藏不藏私」!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紀伊國屋重新開張的「K’s Café」!

Aunt Stella的下午茶專門店「露薏蕬輕食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