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an Cafe Part4 (1)

 

因為和朋友跑到東區來逛街,逛一逛當然會要找地方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啦,不過在週日下午要想在東區找間店坐下來喝杯下午茶也算是一種挑戰呀!還好時間差不多四點左右,大約剛好是前一批下午茶客人用餐完的時間,所以登記等了一下就有位置!XD

 

這次的重點是造型蛋糕的「薇妮拉」,很幸運的今天竟然這款蛋糕有打8折耶,所以原本280元變成224元!XD

另外想說既然來了就加100元成為下午茶組合,就將最後一種沒有喝過但是有撒上圖案的冰拿鐵給點了,另外朋友點了「冰水果茶」(150元)

 

噹噹,在等待的時候蛋糕先上來了!看,有沒有很可愛?這一款的口味是「香草奶油蛋糕」。雖然知道上面的顏色都是可以實用的色素和粉,不過我一直在想上面這種灰色的粉到底是什麼口味呀?實在吃不出來,因為都被奶油的味道蓋過去啦!XD

 

 

Dayan Cafe Part4

 

蛋糕四邊可以看到可愛的草莓!

 

Dayan Cafe Part4 (2) Dayan Cafe Part4 (4)

如果要將蛋糕吃到後面都可以不破壞圖案的話,就要先將蛋糕的上層給拿下來。這樣分開來吃才能讓薇妮拉的臉到最後都漂漂亮亮呀!XD

 

Dayan Cafe Part4 (6) Dayan Cafe Part4 (5)

不過這樣分開來就可以看到和「達洋巧克力蛋糕」內餡的不同處,達洋的蛋糕歌裡面內餡是奶油和卡式達醬的混合,但是這個就純粹是鮮奶油。不過同樣鮮奶油中還是有一些切片的草莓,不過草莓有些甜有些酸。比起來好像巧克力蛋糕的比較優,因為切片的櫻桃都還蠻甜的!

 

Dayan Cafe Part4 (7)

 

海綿蛋糕蠻濕潤的,不過因為一整個蛋糕的鮮奶油成分蠻多的,所以吃到後來還是會有些膩。(沒辦法,朋友很沒良心的不幫我吃多一點!@@)但是盤子同樣很可愛!XD

 

Dayan Cafe Part4 (3) Dayan Cafe Part4 (19) Dayan Cafe Part4 (20)

 

這是有「瑪西眼睛」的冰拿鐵。其實熱拿鐵也有瑪西的眼睛,不過因為之前已經喝過了(食記),所以就點冰的XD

當然一開始咖啡和牛奶的顏色是相當的分明啦,不過為了不讓圖案損毀(嗯~我真的相當重視圖案的完整性呀!XD)所以從頭部白色範圍比較大的地方開始攪拌,這樣才可以確保圖案的完整性!

 

 

Dayan Cafe Part4 (10) Dayan Cafe Part4 (11) Dayan Cafe Part4 (12) Dayan Cafe Part4 (18)

 

這個是朋友點的「冰水果茶」,其實冰的是用這樣的玻璃瓶來盛裝,不過如果是點熱的就會用有達洋圖案的杯壺組來裝熱飲喔!可以看到裡面的水果相當豐富,味道還不錯沒有特別說減糖,就不會很甜,味道蠻清爽的,這個我可以接受!

 

 

Dayan Cafe Part4 (14) Dayan Cafe Part4 (16) Dayan Cafe Part4 (15)

 

呼,達洋咖啡系列應該就先告一段落,因為目前有達洋造型(圖案)的飲料和蛋糕都吃過一遍了!接下來如果沒有新的造型,或是有人找的的聚餐,應該先暫時不會再去,繼續去挖掘其它新的咖啡店!XD

不過如果繼續推出有新圖案的飲料或蛋糕,我應該還是會去嚐鮮吧!最好是「鱷魚」的啦!有聽到我的呼喚嗎?達洋咖啡!!

 Dayan Cafe Part4 (21)

 

店名: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552

電話:02-27790083

網站:http://www.wachifield.com.tw/

 

台北咖啡輕食店:

下午茶拉布咖啡(Labu Cafe)可愛的小熊拉花拿鐵!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台北下午茶中山捷運站「61NOTE」好喝的烘焙奶茶和有點特殊的紗布起士蛋糕!

台北下午茶Caldo Café咖朵咖啡」的「紅玉紅茶舒芙蕾」和「冰滴咖啡」!

下午茶Beccafico Cafe」的「英國人甜點」和酒香濃厚的「半凍冰糕」!

台北東區食記三訪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達洋咖啡(Dayan Café/ダヤンカフェ)」的達洋造型蛋糕!

下午茶台北食記在「4MANO」順口柔軟的「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下午茶「小米酒咖啡館」的「草莓克林」和漂亮的小熊拉花拿鐵!

食記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的「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的美味早午餐!

*下午茶*「Gabee.」好喝特殊的創意咖啡「酷咖啡」和「啡你莫薯」!

食記充滿綠意的小店「樹樂集」好喝的黑糖貝里斯咖啡!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下午茶紀伊國屋K’s Café的期間限定「蔓越莓鬆餅」!

食記「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的「萊姆吉伯斯特」皇家煎餅!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食記巷弄小店可愛雜貨的「私藏不藏私」!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紀伊國屋重新開張的「K’s Café」!

Aunt Stella的下午茶專門店「露薏蕬輕食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