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蘋果蛋糕 (4)  

 

這家店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一家令人感覺相當奇特的「德式甜點店」,因為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招牌,外表看起來真的像是一般人家中車庫大開的感覺,又隱身在捷運台電大樓附近的巷弄中。實在是相當的不起眼,要不是有將住址抄下來,我應該就會直接忽略過去了!@@

 

而且羅斯福路三段的269巷,也實在是太難找了吧?建議不要從羅斯福路的巷子進來,從辛亥路上的巷子進來會比較好找!XD

 

flugel蘋果蛋糕  

 

這家店的甜點每日都不一定,但是每天的種類都還蠻多樣的。不過賣完可能就沒有了!而且不是每款蛋糕都可以外帶,因為這邊的蛋糕很多都是加熱吃,並且會在上面淋上一些特殊口味的醬汁,所以沒有辦法外帶喔!

但是有些蛋糕如果自己準備環保盒好像還是可以外帶的,(不過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下次就自備盒子吧!XD)不過就算外帶,小姐也是不建議回家時間隔太久,據說30分鐘以內還可以,再久就不建議了!

 

我去的時候是週五下午,基本上東西都還有一些,不過因為店內已經沒有位置了,不然就是被預約了,而且也還有人在候位,所以沒有辦法坐下享用甜點。不然人家本來很想吃看起來很迷人的李子蛋糕耶~哭哭~

結果只能外帶了,所以只外帶一個「蘋果溫蛋糕」,雖然這邊好像蘋果派很有名,但是這個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小姐很推薦這一款XD

 

帶回家後趕快泡一壺茶,因為是有加熱的溫蛋糕,直接用鋁箔紙來包起來。

 

flugel蘋果蛋糕 (1)

 

打開後,長這個樣子啦,這個「蜂蜜蘋果溫蛋糕」因為是外帶所以這樣一片的價格是110(不過我不清楚內用的價格是否有所不同)。

 

flugel蘋果蛋糕 (2) flugel蘋果蛋糕 (3)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小一塊,不過其實也還好,如果量一下的話,大約是11.5公分,角度是45度。(ㄎㄎ,這樣有沒有專業?饅頭:是龜毛吧……=,=b

 

flugel蘋果蛋糕 (6) flugel蘋果蛋糕 (8) flugel蘋果蛋糕 (7)

 

蛋糕本身口感很不錯,柔軟但是是一種比較紮實的口感,不是鬆軟的那種。而且這個不會很甜,吃起來的感覺很滑順,不會讓人感覺膩口裡面的蘋果內餡切的也蠻大的,帶有些微的咬勁,不是很軟的那種,我還蠻喜歡這個蘋果蛋糕的

 

flugel蘋果蛋糕 (4) flugel蘋果蛋糕 (10) flugel蘋果蛋糕 (11)  

 

科科,雖然這樣一塊蛋糕並不便宜,但是味道和口感吃起來都蠻合我意的,相當適合想要慰勞自己一下的時候來一塊犒賞自己,下次要先來預約好好的坐下來吃幾塊蛋糕!XD

(饅頭:你不是經常慰勞自己嗎?……=,=b

 

店名:Die Flugel Café(福祿閣)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21

電話:0928-080-97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uegel.cafe

(店家最近在進行營業時間的調整,所以有時會不定期的休息,或是營業時間有變更,一切以臉書公布的時間為準喔!)

 

 

台北咖啡輕食店:

台北東區下午茶Dayan Café(達洋咖啡/ダヤンカフェ)」的薇妮造型拉香草蛋糕和「冰拿鐵」!

下午茶拉布咖啡(Labu Cafe)可愛的小熊拉花拿鐵!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台北下午茶中山捷運站「61NOTE」好喝的烘焙奶茶和有點特殊的紗布起士蛋糕!

台北下午茶Caldo Café咖朵咖啡」的「紅玉紅茶舒芙蕾」和「冰滴咖啡」!

下午茶Beccafico Cafe」的「英國人甜點」和酒香濃厚的「半凍冰糕」!

台北東區食記三訪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達洋咖啡(Dayan Café/ダヤンカフェ)」的達洋造型蛋糕!

下午茶台北食記在「4MANO」順口柔軟的「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下午茶「小米酒咖啡館」的「草莓克林」和漂亮的小熊拉花拿鐵!

食記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的「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的美味早午餐!

*下午茶*「Gabee.」好喝特殊的創意咖啡「酷咖啡」和「啡你莫薯」!

食記充滿綠意的小店「樹樂集」好喝的黑糖貝里斯咖啡!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下午茶紀伊國屋K’s Café的期間限定「蔓越莓鬆餅」!

食記「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的「萊姆吉伯斯特」皇家煎餅!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食記巷弄小店可愛雜貨的「私藏不藏私」!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紀伊國屋重新開張的「K’s Café」!

Aunt Stella的下午茶專門店「露薏蕬輕食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