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1)

 

 

因為蜜蜂熊姊姊買了哈根的團購卷,所以就來大遠百的店享用新推出的「皇家繽紛午茶組」。這個的內容寫的還蠻豐富的,有799元四人價享原價1188元的皇家繽紛下午茶:冰淇淋珠寶盒+冰淇淋小塔+精緻甜點+輕食小點+130元飲品x2,再加贈300元的冰淇淋蛋糕折價券,平日兌換再送135元的冰淇淋單球公關卷」

因為姊姊忘記了實際上東西的份量有多少,所以剛在紅酒乾杯用餐完的我們本來想說不知道吃不吃的完,但是後來證明我們多慮了!XD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

 

不過平日下午來這邊人真的蠻少的,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那當然就是靠近光線明亮的窗邊啦。來照一下這個「皇家繽紛午茶組」的海報,感覺還蠻粉嫩的!內容感覺還蠻適合兩人享用的份量,不過如果剛吃飽的話,四人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撐!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3)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4)

 

 

因為可以選兩種茶,所以我們選了「伯爵茶」及「蘋果茶」。本來以為是一杯的想不到是一整壺的耶,開心~不過估計錯誤,當初以為蘋果茶也是無糖的,但是一喝之下發覺原來已經有加糖了,所以如果要無糖的口味,點之前有特別問一下喔,這邊的兩種茶喝起來都不錯,如果蘋果的可以無糖就更好。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7)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8)

伯爵茶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0)

 

蘋果茶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9)

 

上桌囉,看起來還蠻雄偉的,不過冰淇淋球倒是比想像中的要小那麼一點點!XD

三層內容分為首層的「冰淇淋」、中層的「精緻甜點」和下層的「輕食小點」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1)  

 

三盤裡面的內容還蠻豐富的,有甜的也有鹹的。第一層就純粹都是冰淇淋,有冰淇淋珠寶盒、冰淇淋小塔、冰淇淋小瓦夫(就是一般盛裝冰淇淋的那種脆餅啦)。裡面還有一球特別推薦的「薄荷口味冰淇淋」,不過這球就給熊爸吃啦!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2)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1)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3)

 

這個用白巧克力盛裝起來的圓形盒子就是「冰淇淋珠寶盒」,裡面的冰淇淋都是小小球的有四小球,草莓、巧克力、香草和咖啡,我覺得咖啡的味道還不錯耶!最上面有一頂小帽子,相當可愛!(不過吃起來味道就一般般。)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3)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4)

 

中層的「精緻甜點」有:覆盆子白巧克力慕斯、芒果白巧克力慕斯、焦糖烤布蕾、栗子蛋糕、繽紛馬卡龍、杏仁焦糖蛋糕」。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5)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8)

 

這是「覆盆子巧克力慕斯」和「芒果白巧克力慕斯」。旁邊那個小試管的容器本來還不知道怎麼用,後來問了小姐才知道有些客人吃到中間就將上面的醬汁都吃光了,所以會覺得下面慕斯的部分就沒味道,所以那是可以讓客人自己補上醬汁的滴管。不過我覺得倒是還好,因為上面的芒果醬我覺得非常的甜,我反而是將醬都撥開吃裡面的部分!XD

覆盆子口味的被姊姊吃了,她倒是覺得還好。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9)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9)

 

這個是「繽紛馬卡龍」,不過味道吃不大出來是什麼口味耶,還蠻甜的!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0)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5)

焦糖烤布蕾」姊姊覺得還不錯。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8)

 

栗子蛋糕」,因為本身就沒有特別喜歡栗子甜點,所以覺得還好。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6)

這個「杏仁焦糖蛋糕」倒是蠻好吃的,軟軟的不會太甜,還蠻可口的。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7)

 

底層的「輕食小點」是「原味司康餅、小可頌、輕乳酪夾心餅(夾心蘑菇奶油醬)」

司康和小可頌都已經有先溫熱過,所以吃起來溫溫的口感蠻好吃的耶!XD

我們都覺得底層的「原味司康」吃起來好吃,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就是小了一點。而小可頌吃起來也相當酥脆可口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30)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7)

 

而且一致同意最不喜歡的就是「輕乳酪夾心餅」,不是裡面的醬不好或怎樣,而是他的口感已經都軟掉了,如果是蘇打餅乾的外殼,一般都會喜歡有酥脆的口感,但是這個就軟趴趴的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16) 2013哈跟達斯下午茶 (22)  

 

基本上這次的內容我們覺得都還不錯啦,而且四個人吃其實也剛剛好,不過因為我們是吃完中餐後去吃的,所以感覺吃完還蠻飽的,但是如果是沒吃什麼東西的話4人吃應該會覺得份量不夠吧?XD現場有看到也有拿團購卷來吃的另一組客人,如果是兩人當下午茶吃的話,份量應該也算是適當吧?我們都覺得比今年初的那個鐵板口味的下午茶要好吃!XD

 

店名:Haagen-dazs(台中遠百2店)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遠東百貨4樓)

電話:02-2259-4789

網址:http://www.haagen-dazs.com.tw/

 

Haagen-dazs食記:

Haggen Dazs(哈根達斯)的「秋風冰淇淋鐵板燒」!

Haggen Dazs哈根達斯的夏日創意主廚「熊貓搖籃曲」!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