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四季甜點 (17) 

這家「法蘭四季」在網路上的知名度蠻高的,最近也看到相當多實體店面的出現,像是台北車站的捷運站中也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身影,當初經過的時後也曾經被漂亮的甜點給吸引住,不過當時手上剛好有其它甜點就做罷。這次有機會可以吃到新推出的產品當然很開心啦!XD

 

收到的是兩種口味分別是抹茶口味的蛋糕卷「濃情芭娜娜」和水果塔的「熱情仲夏」,剛好將一個盒子塞的滿滿的。

 

 

法蘭四季甜點

 

一開始當然就先來試看看抹茶口味的蛋糕卷啦,當出看到蛋糕卷的時後就被漂亮的抹茶色給吸引住了,沒辦法誰叫抹茶對蜜蜂熊來說相當有吸引力勒~

這個打開來後,發覺原本上面裝飾的草莓已經有一點歪斜,而且也不聽話的掉到一旁,所以就自己動手復原啦,嗯~雖然復原的好像沒有很好!XD

 

上面的裝飾有「巧克力、切片草莓和藍莓」,外面當然就是抹茶蛋糕捲,裡面的內餡是巧克力和新鮮香蕉。所以才會叫做「濃情芭娜娜」呀

 

法蘭四季甜點 (3) 法蘭四季甜點 (9) 法蘭四季甜點 (10) 法蘭四季甜點 (6)

旁邊那個滴管是現在還蠻流行的一種甜點裝飾(還蠻顯眼的!XD),通常裡面裝有一些果醬或醬汁,這樣當味道有點部族的時後可以讓客人自己補上。這個滴管裡面所裝的直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後來上官網一查發現原來是「水果酒」,可以在食用前淋在水果上的,我是沒有聞到什麼酒精的味道,只感覺甜甜的,不過因為喜歡東西的原味,所以也沒有加上去。

 

法蘭四季甜點 (8)

 

切片來試看看口味啦,側面看起來也蠻漂亮的,相當有春天綠意盎然的氣氛呀。

吃下口後,裡面的內餡不會很甜,巧克力和香蕉間的比例取得很好,吃起來清淡的巧克力內餡配上新鮮的香蕉塊吃來相當的順口好吃。

 

法蘭四季甜點 (31) 法蘭四季甜點 (30)

不過關於蛋糕卷的抹茶味道而言,我覺得味道吃起來比較像是香料的感覺,不是純粹的抹茶粉末,所以蛋糕體本身不是很和我的口味,整體來說我覺得巧克力香蕉的內餡優於蛋糕捲本身

 

法蘭四季甜點 (13) 法蘭四季甜點 (12)

 

接下來這個是佈滿芒果的「熱情仲夏」這個是5吋的水果塔,他們家的水果塔很出名,所以對於這個芒果塔,當然也是充滿了期待啦!光看上面佈滿芒果就覺得相當漂亮,有種熱情奔放的感覺呀!(因為和太陽一樣都是黃色嗎?XD

 

 

法蘭四季甜點 (15)

噹噹,金黃色的芒果,用小紅莓裝飾著空隙相當的可愛。而且這樣一個份量大約可以切成45份,蠻適合小家庭吃的

法蘭四季甜點 (20) 法蘭四季甜點 (18)

 

切面也相當的可愛呀,可以看到裡面有芒果、卡式達醬等層層交疊著,很漂亮呀

 

 

法蘭四季甜點 (21) 法蘭四季甜點 (23)

 

 雖然是冰過的,但是下面的塔皮吃起來還是帶有酥脆的口感,並不會因為冰了就喪失口感,上面的芒果可能因為季節剛出來,所以芒果本身甜度是微甜但是並不會酸,其實這樣吃起來味道蠻清爽的。

 

內餡我蠻喜歡的,芒果餡和卡式達醬的口感層次很豐富,而且也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有什麼負擔,蜜蜂熊可以一次嗑掉半個呀!XD

 

 

 

法蘭四季甜點 (27) 法蘭四季甜點 (24)

 

不過當初在看切面的時後就發現有像蔬菜一樣的東西在底部,後來仔細一看好像是香草的一種,不知道是不是月桂葉?雖然當初看到的時後覺得很驚訝這樣的組合,不過吃起來倒是帶了一絲清爽的口感,想不到這樣的組合竟然也蠻和的!

 

 

 

法蘭四季甜點 (28)  

 

整體來說,這次的新品中「熱情仲夏」我覺得無論在口感和味道上都比「濃情芭娜娜」更得我心,熊媽媽和熊姐姐也都一致覺得芒果塔的味道清爽好吃。

連一向不是很喜歡吃甜點的熊媽媽都可以嗑掉一大塊!XD

 

下面的店家資訊給有興趣的做一個參考囉!^^

 

店家資訊:

法蘭四季:http://frankseason.shop.rakuten.tw/

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蘭四季 水果派 蛋糕卷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