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Bistro (30)      

 

會買這張團購券是因為被這樣的圓型下午茶架子所吸引,所以雖然價格不便宜,折扣也沒有很低,還是買下來了,內容是「信義區NEO19,全台首見的熱甜點現作!$999享有【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冬季限定頂級莓果雙人下午茶:現烤法式布蕾、當季手工野莓奶酪、特製莓果巧克力手工馬卡龍MACAROON、煙燻鮭魚小點、現烤酥波羅焦糖香蕉佐莓果醬汁雙人份等!平假日皆可兌換! (原價$1450)

目前已搬遷至台中囉,搬到台中後我尚未吃過,這是之前在台北吃的下午茶!
台中住址更新在文章下方!
 

 

Just in Bistro (10) Just in Bistro (44)

 

不過後來到了現場才發現,實際上現場的雙人下午茶價格就是9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有詢問過服務生,我們這張團購券和現場菜單雙人下午茶的內容有什麼差別,服務生說基本上內容是一樣,不過團購卷有多一款「熱甜點」,而且價格已經包含服務費了。

Just in Bistro (11)

 

從外面沒有辦法看到裡面的座位,感覺還蠻隱密的。裡面的座位其實頗多,不過在假日的下午茶時間大約只5成左右並不算多。只簡單的照了一下室內的裝潢。

 

Just in Bistro (23) Just in Bistro (24) Just in Bistro (26)

 

我們座位旁邊有白色圈圈的分隔版,因為靠的很近,所以可以看到上面其實有一一些灰塵。這種小細節如果是在一般平價的餐廳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是以這樣比較高價的餐廳,我覺得應該要更加注意環境的。

 

Just in Bistro (25)

 

有附兩杯飲料,可以選擇「新加坡的蓋峰茶選」或是「澳洲維多利亞咖啡(Vittoria Coffee)」,看到菜單上介紹說這種咖啡可是大明星愛爾帕西諾所最愛的咖啡,也是澳洲第一大品牌。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熱的「白毫麝香葡萄」,以及一杯冰拿鐵

 

Just in Bistro (13) Just in Bistro (14) Just in Bistro (18) Just in Bistro (15) Just in Bistro (16)

 

這是「白毫麝香葡萄」,葡萄的味道蠻香的,而且相當清爽,很適合配甜點吃。點熱茶是因為可以回沖。XD

Just in Bistro (22)

 

這杯是冰拿鐵,喝起來還不錯,不過不覺得有非常驚豔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愛爾帕西諾喜歡的咖啡呀!

Just in Bistro

 

接著就是上菜啦,就是被這個圓形下午茶台子給騙過來的!XD

Just in Bistro (31) Just in Bistro (32)

 

「馬鈴薯濃湯」,馬鈴薯的味道相當濃郁,但口感有點偏鹹

Just in Bistro (27) Just in Bistro (28)

 

「法國麵包佐起司」,這個還不錯起士的味道香濃,法國麵包很酥脆

 

Just in Bistro (1)

熱甜點是「莓果熱甜點」,裡面有香蕉、藍莓、草莓(不過只有一點……加起來應該只有一顆吧~@@)。香蕉有撒上糖烤過,吃起來蠻香脆的,將這些莓果類再淋上蔓越莓果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過真的只是一些水果綜合而已。如果只是多這一道,我覺得原價來吃也沒差。@@

 

Just in Bistro (30) Just in Bistro (29) Just in Bistro (2)

 

「鹹豬肉」,口感略乾,普通

Just in Bistro (35)

 

 

「可樂餅」,裡面包馬鈴薯和肉餡,是裡面還不錯的一道,不過如果可以熱一些會更好。

 

Just in Bistro (36)

 

紅色這個感覺好像是魚肉,帶點鹹味,味道還好。黃色的是哈密瓜。

 

Just in Bistro (37)

 

「焦糖慕斯蛋糕」,因為是焦糖所以味道甜是一定的,我覺得還好,不過旁邊的巧克力碎片倒是蠻好吃的XD

Just in Bistro (33) Just in Bistro (38)

 

這個好像是「提拉米蘇」吧!

Just in Bistro (41)

 

這個是「焦糖烤布蕾」(奇怪,怎麼那麼多焦糖的甜點!@@),味道還蠻不錯的香草味道很濃郁,吃到下面可以看到相當多的香草籽。(下面放叉子的照片是要顯示深度啦!XD)

Just in Bistro (34) Just in Bistro (4)

「蕃茄慕斯」這一道蕃茄的味道相當濃郁,上面還裝飾有青蔥,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感覺還蠻詭異的,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Just in Bistro (39) Just in Bistro (40)

 

「可麗露」,外酥內軟吃起來的口感不錯,蠻好吃的一品。

 

Just in Bistro (5)

 

這個吃起來就是牛奶巧克力脆餅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饅頭則覺得還蠻像是士力架巧克力。

 Just in Bistro (42)  

 

「鳳梨軟糖」,我覺得過甜了,有點死甜的感覺,不喜歡~@@

Just in Bistro (43)

 

「馬卡龍」,屬於酥脆的那種,不是黏黏的那種口感。我是沒有聽清楚上桌時小姐說是什麼口味的,不過饅頭聽到是茉莉花味道的,不過我並沒有聞到茉莉花的味道。雖然外皮很酥但是裡面的內餡卻覺得沒有很特殊的味道

Just in Bistro (6)   

 

這樣的價格雖然說是吃氣氛,但是我覺得價格也偏貴,多了一個熱甜點卻也沒有多划算,我覺得這張團購券買的並不值得。如果是這樣的內容和價位,我會選擇去吃其他家更有CP值的下午茶,再訪的機率應該是0

 

 

店名:Just in Bistro Wine Bar

住址:台中市市政路480號5樓(柏地廣場5樓)

電話:04-3703-1985

臉書:http://facebook.com/justinbistro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haagen-dazs(哈根達斯)」的皇家繽紛午茶組!

團購卷系列文藝氣息之旅歷史博物館的「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特展」!

文藝氣質之展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小叮噹(哆拉A夢)誕生前一百年紀念展」,有記憶麵包可吃喔!

團購卷系列一甲子的老店「ASTORIA 明星咖啡館」時光交錯的俄羅斯餐點!

台北食記「松虂之家」的午間套餐黑松露沾醬和好吃的「巴黎酒家油封鴨腿」!

團購卷系列台中食記「董月花客家人文餐廳」的客家悶封肉和封桂筍!

團購卷系列Café Slow咖啡隅」的早午餐「法藍西吐司」和「法式楓糖肉桂吐司」!

◎團購卷系列◎台北食記董事長樂團的「黑風寨主題餐廳」豪邁大碗的喝吧!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的北海道味增石狩鍋!

◎團購卷系列◎文藝氣息之旅「光淙金工藝術館」的DIY基礎金工體驗!

文藝氣息之積木夢工場之「樂高積木展」之阿暴尋親記,又再遇小果實CAFÉ

團購卷系列「湘Junior」湘菜餐廳好吃的左宗棠雞!

文藝氣息之積木夢工場之「樂高積木展」之阿暴尋親記,又再遇小果實CAFÉ

*下午茶*「Gabee.」好喝特殊的創意咖啡「酷咖啡」和「啡你莫薯」!

台中食記「高帽鄉廚toque」好吃的「香煎櫻桃鴨胸」法式料理!

團購卷系列「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湯頭不錯的「紅燒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兒咖啡館Miel Café」的主廚燻鮭魚沙拉和黑胡椒三明治!

團購卷系列「品菓工坊」清爽不膩的巧克力奶油戚風蛋糕!

團購卷系列Joys Crêperie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好吃的「法式起士火腿蛋」!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團購卷系列「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的酸菜白肉麵和黑木耳露!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團購卷系列21巷歐若拉AURORA」的炭烤煙燻豬勒排!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