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茗甘味處 (25).JPG   

這間和茗甘味處在台北已經是頗具知名度的抹茶甜點專賣店(食記)。本來就蠻喜歡他們家濃郁抹茶味道的甜點,想不到這次竟然選在台中開分店,當然相當的開心,在還沒開店之前的試賣期間就趕緊過來嘗鮮。

這間店位於台中市西區的模範街巷弄內,不會不好找,比較明顯的地標就是斜對面的巷口有一間【范特喜12號店】。

 和茗甘味處 (13).JPG  

和茗甘味處 (12).JPG

 

店門口有一把大大的日式紅傘相當顯眼。門外也有可以排隊等待的長椅。

 

 和茗甘味處 (11).JPG  

 

和茗甘味處 (1).JPG  

一進去店的空間給人略微狹小的感覺,

 

就連座位之間的距離也蠻窄的,跟台北店差不多,佈置上也大同小異,一邊是座位,另一邊是吧檯。不過原本還以為只有一樓,一問之下也是有地下室的,不過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是外帶甜點,所以沒有特別到地下室去看空間大小。

 

裝潢算是走簡單日式風,但是佈置不會很繁複,算是儉約禪風?XD

 

雖然說是下午1點才開店,但是我們快一點半的時候到已經有人坐在店中了,還有陸陸續續近來的客人,看來還沒正式開張生意就相當不錯。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店內就只稍微照了一下。

  和茗甘味處 (10).JPG  和茗甘味處 (18).JPG

和茗甘味處 (5).JPG

和茗甘味處 (19).JPG  

 

 

菜單上的甜點基乎都是套餐,不過蛋糕是可以做單片外帶的,飲料的種類也多的。

 

我們今天外帶了1個抹茶戚風蛋糕卷、2個千層蛋糕、1個抹茶柚香塔,再加上因為剛好有試賣開幕期間的優惠活動,滿500元有送一份白玉厥餅。

 

 和茗甘味處 (2).JPG 和茗甘味處 (3).JPG 和茗甘味處 (4).JPG 和茗甘味處 (6).JPG 和茗甘味處 (7).JPG 和茗甘味處 (8).JPG 和茗甘味處 (9).JPG  

 

 

我們今日的消費!

和茗甘味處 (16).JPG  

 

 

 

滿額贈的【白玉厥餅】(單點一份是130),雖然是送的,但是份量依點也不馬虎,根正品是相同的分量,相當的有誠意。白玉丸子有兩串,吃起來口感還蠻Q彈的,厥餅吃起來的口感也相當柔軟,加上使用的黃豆粉是沒有加糖的,所以口感相當的清爽,完全不會過於甜膩,我們家都蠻喜歡的。

 

 和茗甘味處.jpg  

 

 

 

這是【抹茶戚風蛋糕卷】(單點110),我覺得很好吃,一般來說可能覺得裡面的抹茶奶油會太甜或膩口,但是這個裡面的抹茶奶油甜度不高,外層的蛋糕戚風卷吃起來口味也蠻清爽的。想試看看抹茶奶油但是又怕吃到太甜的人,我蠻推這一款的。而且甜度比起抹茶千層要低喔!

 

 和茗甘味處 (23).JPG 和茗甘味處 (24).JPG 和茗甘味處 (25).JPG  

 

 

【千層蛋糕】(單點130),奶油是用白巧克力慕斯和抹茶鮮奶油,所以這個的甜度會比較高,這個我之前還蠻喜歡的,不過吃了戚風卷之後我覺得奶油千層被比下去了,我想可能因為裡面的奶油是一層層的,相較之下比較有點膩口,雖然還是不錯吃,但是甜度稍微高了一些,不過還是有抹茶清淡的苦味

 

和茗甘味處 (26).jpg 和茗甘味處 (28).jpg 和茗甘味處 (29).jpg   

 

 

【抹茶柚香塔】(單點150),這個的價格本身就比較高,裡面內餡是[抹茶巴洛瓦和柚子杏仁奶油醬],不過因為這個是姐姐注文要點的所以被他帶回去吃了,

 

我沒有吃到~~哭哭~不過姐姐到是說很好吃!裡面內餡的口感吃起來也很好,嗯~看來下次要先偷吃幾口再交貨~XD

 

 和茗甘味處 (21).JPG 和茗甘味處 (22).JPG  

 

 

 

 

 

基本上他們家的抹茶甜點都算是蠻好吃的,以價格來說雖然不算便宜,但是跟一個動輒也是要百元的法式小蛋糕來說,還是抹茶比較吸引我。XD

 

如果內用的還有加上霜淇淋的套餐,價格當然就比較貴啦,不過老實說組合的一份甜點加上雙淇淋的份量其實一個人來說我覺得會吃蠻飽的,可能里人分享一份會覺得比較意猶未竟吧,我是沒有特別問店內有沒有低消啦,不過基本上應該可能也是要點一份飲料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和茗甘味處(台中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22

 

電話:04-2302-6811

 

公休:不定期,詳見臉書公佈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Taichung

 

 

 

和茗甘味處(台北店)食記:

 

下午茶二訪「和茗甘味處」(Myowa)的「抹茶戚風蛋糕卷」套餐!

 

下午茶「和茗甘味處」(Myowa)的下午茶套餐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