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IN 雙層調酒.jpg        

嘿嘿,因為姐姐在綠園道時拿到了啤酒冰沙的試飲卷,所以趁著在台中還有時間,趕緊到這邊報到一方面是要消化卷,再則是姐姐上次來的時候發現這邊竟然出了跟日本一樣的雙層啤酒特調!(而且調酒器還可以外帶喔~這樣好康怎麼可以不趕快來呢?)

 

 

之前造訪的時候已經先寫過一篇連同環境的介紹(一訪食記),所以這邊就專門以雙層調酒為主吧!XD

這邊所謂的雙層調酒就是可以讓啤酒和果汁分層的漂亮調酒喔!

看到海報就可以知道我所指的調酒是怎樣一回事了吧?XD

總共有三種口味「黑醋栗、芒果、柚子」(裡面只有柚子是柚子酒,其餘是果汁),雖然一杯原價要149元,不過週日到週四的晚上7點到9點開始有啤酒冰沙和Two Tone特調兩種特價的活動,變成一杯只要99元喔!

KIRIN 雙層調酒 (1).jpg

KIRIN 雙層調酒 (2).jpg  

基本上三種調配好的都是以白啤酒作為主要原料,不過上次姐姐來喝柚子口味時因為上下兩層的顏色太過接近(都是偏黃色調),所以這次特別請問可不可以換成黑啤酒,店員很好心的讓我們換了,不過也說因為黑啤酒本身就比較重,所以可能配起來沒有那麼好喝。不過不信邪的我們還是決定要試看看!XD

 這次選了芒果口味+黑啤。

上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一杯已經裝有芒果汁,另一杯則是黑啤。後面黃色圓型物體就是「專用漏斗」的調酒器喔!

 

 KIRIN 雙層調酒 (3).jpg  

首先將調酒器放到果汁的杯子上,然後再將黑啤慢慢的從上面注入杯中,因為專用漏斗中間是一個個的空洞,所以黑啤可以慢慢一滴滴的注入杯內,由於兩者間的比重不同就會自動分層啦!XD

 KIRIN 雙層調酒 (4).jpg  

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一杯雙色的調酒啦!XD

雖然還附有一根調酒棒,不過一但攪拌了就沒有那樣漂亮的雙色啦!但是不攪拌味道又沒有特色~真是兩難!(不過實話說,芒果和黑啤的味道是真的不大合啦~@@)

 KIRIN 雙層調酒 (6).jpg  

 KIRIN 雙層調酒 (5).jpg  

另外因為太久沒出場所以讓家裡的河童君帶著58C的金門高梁一起來喝酒!

真是隻小酒鬼~死巴著高樑不放!XD

 KIRIN 雙層調酒 (8).jpg

KIRIN 雙層調酒 (9).jpg  

 

其實這個專用漏斗之前去日本時就有在酒店看到KIRIN賣的組合,當時除了6罐啤酒還有4種濃縮果汁加上專用漏斗和玻璃杯,不過同樣也是期間限定的商品,所以就沒特別介紹。

 

不過還是要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一番搾麒麟啤酒Kirin Ichiban Garden(期間限定店只開到10)

住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5號(中友百貨A棟後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irin.taiwan

 

同場加映:

台中食記中友百貨旁新開幕的「一番搾麒麟啤酒Kirin Ichiban Garden」,炎熱夏天不妨來一杯清涼的啤酒冰沙!

日本的一番搾麒麟啤酒Kirin Ichiban Garden

2013夏季日本關西行之Fronze Garden「麒麟一番搾黑啤酒泡沫冰沙」(台灣也喝得到)!

 

台北京站活動臨時櫃:

京站百貨啤酒市集的台北東區「麒麟一番榨啤酒」的「-5C啤酒冰沙」!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