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丁目Cafe (26).jpg    

是的你沒看錯,有第一彈就表示這會一系列的發展下去啦!XD

趁著現在寄住在民生社區的機會,蜜蜂熊決定要開始攻略附近的咖啡和特色店,第一彈就是這間「六丁目Café」,這間店在蜜蜂熊的口袋名單中已經擺很久了,不過因為以前以捷運為交通工具,覺得這邊有點距離所以一直沒造訪。想不到現在就住在附近,當然一定要來啦,選了個週六,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後就來這邊享用午餐!

 

 

六丁目Cafe (32).jpg

 

 

 

 

六丁目Cafe.jpg

六丁目Cafe (1).jpg

 

 六丁目Cafe (2).jpg      

進門時才剛開店,我是第一桌,所以可以盡情的照相,這邊的座位有西式和和式的塌塌米兩種,我當然是選擇和式的啦。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沒帶相機,手機照片將就著看吧!XD

六丁目Cafe (8).jpg

 

 

六丁目Cafe (9).jpg

六丁目Cafe (10).jpg  

六丁目Cafe (27).jpg

六丁目Cafe (30).jpg  

 六丁目Cafe (22).jpg  

六丁目Cafe (16).jpg

六丁目Cafe (15).jpg

 

這邊的裝潢比較走日式風格,用了一些可愛的小物和明信片等來裝飾牆面和空間。

六丁目Cafe (3).jpg

六丁目Cafe (4).jpg

六丁目Cafe (5).jpg    

六丁目Cafe (20).jpg

六丁目Cafe (28).jpg

六丁目Cafe (29).jpg  

 六丁目Cafe (19).jpg

 

 

 六丁目Cafe (18).jpg

 六丁目Cafe (13).jpg

 餐點種類不少有套餐、甜點和飲料,鹹食餐點內容不一定,都寫在櫃檯上頭的黑板上,甜點就看當日甜點櫃中的內容。只有飲料類的有一個固定菜單。XD

因為再晚一些還和人有約,所以中午只點了「水果蔬菜沙拉(醬汁選和風哇沙米)」(110元)和「抹茶拿鐵」(150元)來吃

六丁目Cafe (6).jpg

六丁目Cafe (14).jpg

六丁目Cafe (12).jpg   

 

選擇的位置旁邊剛好有個櫃子,從縫隙中望進去裡面有可愛的小擺飾,不過沒有打開來瞧。XD

 六丁目Cafe (21).jpg  

 

這就是我點的「水果蔬菜沙拉(醬汁選和風哇沙米)」,這個的份量算蠻飽足的,裡面有芒果、奇異果、小番茄等新鮮水果和蔬菜,加上有些沖鼻的哇沙米和風醬汁,吃起來相當的清爽,是一道蠻適合炎炎夏日的開胃品!

 六丁目Cafe (25).jpg  

 六丁目Cafe (24).jpg

 六丁目Cafe (31).jpg  

這是可愛的「抹茶拿鐵」(150元),會點拿鐵就是想看上面漂亮的拉花,因為小姐說不能選圖案,所以拜託拉個可愛一點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小綠熊啦!XD

喝起來抹茶的味道很香濃,和牛奶比例調的很好喝,難怪看蠻多人都稱讚他們家的抹茶拿鐵。

 六丁目Cafe (26).jpg  

六丁目Cafe (23).jpg

 

姑且不論東西的好吃與否(口味當然是不錯吃啦~XD),這邊的氛圍感覺蠻舒適的,坐在塌塌米上悠閒的取本雜誌來翻閱感覺相當的愜意(還有專門介紹咖啡的漫畫,不知不覺看了4集~XD)。難怪這邊還蠻多人推荐的!

雖然我是開店的第一桌,不過之後陸續有人進來用餐,到了大約1點就幾乎滿席了,可見週末生意相當好,晚點來就一位難求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六丁目Café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02-2761-55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12:00~下午9點(周末延長至下午10點)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kucyoumecafe

 

民生社區咖啡店/特色店:

台北民生社區食記「芭蕾咖啡(Café Ballet)」的「紅酒蘋果」和有花果香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巷弄間的咖啡館「小破爛咖啡(Café Junkies)」(多齣廣告場景)!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充滿鄉村風格的雜貨輕食店「K’s Table阿寶雜貨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