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3).jpg        

會發現這間店也是個美麗的偶然呀,因為和同事到捷運中山站聚餐,吃完後散步到藥妝店晃晃時剛好看到對面有棟吸引人目光的新建築,一看之下才發現竟然是源吉兆庵新開的本店,就選在車水馬龍的南京西路上,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正對面。而且遠遠看去二樓似乎有座位可以用餐?那當然要過馬路一探究竟。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二樓有新口味台灣限定的「台灣芭奈奈」和「台灣芒果」可以試吃當很開心的就大大方方的給他進去啦!XD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jpg   

   

 

門外將新款甜點擺的相當可愛,用竹製的架子也頗有夏天的感覺,提到夏天的水果當然就非芒果莫屬啦!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jpg  

 

進門後一樓是一般原本和果子的賣場,當然夏季限定的「路乃寶珠」、「葛切」等也陳列在架上,不是我在誇獎如果夏天我有去日本玩的話一定會買他們家的「路乃寶珠」,因為裡面包有一整顆的新鮮葡萄,吃起來好好吃喔!(不過台灣賣的價格比較不親民,所以都下埠兩手呀~@@)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31).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4).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5).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6).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7).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8).jpg   

 

一樓的甜點和和果子大多和一般的百貨公司專櫃差不多,所以我們就轉往二樓一探究竟。二樓的佈置走木質風格,主要販賣的產品就是台灣限定的「台灣芭奈奈」(台湾バナナ)和「台灣芒果(台湾マンゴー)」。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0).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28).jpg  

 

試吃區有張大長桌,這邊的試吃也是相當大方,一整個包裝完整的「台灣芭奈奈」和「台灣芒果」給客人試吃(可以選擇要試吃芒果或是香蕉口味的),還會附上一杯熱茶喔!這跟微熱山丘的走向也太像了!XD

我們三人選了兩個芒果口味,和一個香蕉口味的。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2).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3).jpg   

 

芒果的口味吃起來略甜了些,倒是香蕉的口味吃起來就跟日本的東京バナナ很像耶,皮和口感的感覺都很像,不過造型是橢圓形的!XD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6).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8).jpg   

 

這樣一個的熱量是99大卡,算是熱量不會太高的甜點。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7).jpg 

 

除了大長桌椅外旁邊還有一個相當可愛的香蕉長椅,本來還在想說為什麼不做一張芒果的椅子,後來想到芒果的造型可能不如香蕉那麼突出吧?XD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9).jpg     

 

窗邊的座位我覺得也不錯,不過椅子有些硬就是了~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19).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27).jpg   

 

基本上香蕉和芒果兩種口味是分開賣的,一包8個香蕉價格是360元,不單賣算起來1個是45(大約跟為熱山丘的鳳梨酥相同)

但也有雙層的包裝,就是可以一半香蕉一半芒果的綜合,價格是480元,每種口味共各5個,算起來一個是48元。

所以如果有單獨針對自己的喜歡買8個包裝的會比較划算一些!(有沒有很精打細算?不過也不是我算的!XD)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20).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21).jpg

源吉兆庵台灣芭奈奈 (22).jpg  

 

有問過小姐這個在其它店有沒有販賣,結果是這邊總店限定販賣的商品。而且是「源吉兆庵」因為進駐台灣20週年,特別首次在海外製作販賣販的限定品,所以特別選了代表台灣的特色水果香蕉和芒果來製作內餡。

味道不錯,加上價位和一樓的和果子比起來實在是太親民了!(是的,一樓的和果子隨便一個就要百元呀~@@)

結果兩位同事都各買了一盒香蕉口味的帶回家當土產呀。XD

 

源吉兆庵(台北本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

電話:02-2523-1575

營業時間:一樓:平日10:00~21:30,假日:10:00~22:00

                  二樓:平日11:00~20:30,假日:11:00~21:30

網址:http://www.kitchoan.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XD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