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古小館 (9).JPG    

因為這間店實在不能算是咖啡廳,所以只將它列入民生社區的特色餐廳系列!XD

這間店不只在民生社區很知名,更是假日很多人聚餐的選擇,剛好距離不遠,就決定窩在這邊享用週六的早午餐。

 

因為週末才有早午餐,所以9點就開門營業,不過擔心假日人會比較多,而且又沒有預約所以在開店前5分鐘散步到門口,發現竟然已經有人在等了,一組是有預約,另一組沒預約!(可見如果要來用餐的話,除非是臨時起意,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哈古小館 (20).JPG   

 

不過還好一個人的座位還有,裝潢給人的感覺蠻溫馨,這邊也有賣一些佐料、啤酒和麵條,好像現在很多餐廳都會兼賣這些東西。

 哈古小館 (3).JPG

哈古小館 (2).JPG

哈古小館 (18).JPG

哈古小館 (19).JPG   

 

cochon在法文是豬的意思,老闆可能相當喜歡豬,從店名到裡面的擺飾,以及菜單內都處處可以看到豬的影子!不過擺飾最多的侏擺飾的地方在吧台前,不過因為已經坐滿人了,所以就沒有多照。

 

哈古小館 (17).JPG   

 

倒是吧台上面的小黑版畫了可愛的餐點內容。

 哈古小館 (4).JPG

哈古小館 (5).JPG

哈古小館 (6).JPG  

 

菜單的內容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道都有變更,不過我點的「哈古豬肉大滿足經典」(350元)的內容倒是有改變。

哈古小館.JPG

哈古小館 (1).JPG   

 

附餐的飲料要變更的話可以半價,不過因為餐點的價位已經算高了,所以我還是點一般的副餐咖啡,另外附上牛奶!XD

 哈古小館 (8).JPG  

 

這樣的份量感覺跟我之前在網路上頭GOOGLE到的時寄照片有些差距(~有興趣做比較的請自行GOOGLE對照一下吧!)

蕃茄有熱過,在這樣一盤食物中吃起來算是比較爽口的一道,而且蕃茄好像要熱過裡面的茄紅素才會出來。

一旁沙拉的部份只有幾片,而且乾乾的沒有醬汁,這樣吃起來沒有味道,我覺得一般般。

 哈古小館 (9).JPG

哈古小館 (14).JPG  

 

煎豬肉,這個本身就已經有調味了,還有點鹹,不需要再加其他的調味料。吃起來蠻Q彈的,但牙齒不好的就不建議囉。我是沒有特別問說是豬的哪個部位啦,不過個人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吃,口感蠻像豬頸肉的!

哈古小館 (12).JPG   

 

德式香腸和培根!

  哈古小館 (13).JPG

哈古小館 (16).JPG   

 

不規則狀的塊狀薯條,還蠻好吃的。

 哈古小館 (11).JPG  

 

這個法式小圓麵包我很喜歡,吃起來外酥內Q。如果可以來塊奶油就更完美了!(不過餐點是沒有提供的,也或許可以要向服務生要奶油不過我沒有特別詢問,倒是需要胡椒或鹽的話都是直接向服務生詢問就可以了)

哈古小館 (15).JPG   

 

炒蛋蠻嫩的裡面包有起士,不過我還是要了胡椒灑一點來提味,不過還好沒有點蛋捲類的早午餐,因為大蛋捲一個人吃整個會覺得比較膩口,還是喜歡多種菜色有變化的餐點。

 哈古小館 (10).JPG  

 

基本上蠻多人都推薦他們的午餐或是晚餐的內容,以早午餐來說,我覺得改版之前的早午餐看起來比較豐盛,改版後就感覺空虛了些,不過價格還是一樣350元。不過早午餐這樣的價位和內容我是會覺得有點小貴,但是店內的好處是不收一成的服務費,以上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吧。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住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

電話:02-2767-8483

臉書:哈古小館

 

 

民生社區咖啡廳:

 台北松山區食記民生社區咖啡廳第二彈「Nariku晴空巷咖啡」的日安早午餐!

 台北民生社區下午茶第一彈日式雜貨風的「六丁目Cafe」,好喝可愛的抹茶拿鐵!

 台北民生社區食記「芭蕾咖啡(Café Ballet)」的「紅酒蘋果」和有花果香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巷弄間的咖啡館「小破爛咖啡(Café Junkies)」(多齣廣告場景)!

 台北松山區食記咖啡輕食店「Joco latte」的巧克力牛奶冰柱!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充滿鄉村風格的雜貨輕食店「K’s Table阿寶雜貨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