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寓咖啡 (20).jpg   

這間咖啡廳也是臨時起意來用餐的,加上已經是晚上,所以手機拍起來的效果有部分不是很滿意,不過請將就著跟著可愛又慵懶的白熊一起探索工寓內的咖啡吧!XD

 

民生工寓咖啡廳的地點位於民生東路四段的巷弄中,比較接近長庚醫院後方,,並不難找。民生東路四段上的彰化銀行巷口彎進去,蠻快就可以找到。剛到的時候還是傍晚,不過因為是在隔壁吃過晚餐後再晃過來,實際坐下來喝咖啡時天色已昏暗了。

民生工寓咖啡 (27).jpg

 

 

這邊跟之前去過的Joco latte同樣走工業風,外面的落地窗感覺相當的明亮,不過夜晚的話可能就有些昏暗了。

 

 

 

民生工寓咖啡 (26).jpg

 

民生工寓咖啡 (25).jpg    

 

因為剛吃飽所以只點了一杯熱卡布來喝,點之前照例詢問是否上面有拉花,沒辦法蜜蜂熊就是對拉花情有獨鍾呀。這邊主要就是以咖啡和輕食(三明治和甜點、餅乾)為主,並沒有什麼屬於正餐類的食物。

民生工寓咖啡.jpg

民生工寓咖啡 (1).jpg

民生工寓咖啡 (2).jpg      

櫥櫃的點心看起來倒是蠻美味的!

民生工寓咖啡 (9).jpg 

民生工寓咖啡 (8).jpg 

在等飲料的時候照了一下四周圍的環境,因為走的都是工業風格所以這邊的桌椅是用鐵桌和鐵椅為主。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張寬敞的鐵桌上放有一些雜誌和廣告的文宣,一旁的牆面上則有大量的書籍,和一些以雜誌類讀物為主的咖啡廳不同,這邊有相當多文學或是散文類的書籍,也有一些食譜。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種多元的選擇!

民生工寓咖啡 (10).jpg

民生工寓咖啡 (15).jpg

 

民生工寓咖啡 (12).jpg

民生工寓咖啡 (16).jpg   

 

這邊的位置算是相當寬敞,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拘束感。而且大部份的座位旁幾乎都有插座和桌燈,實在是相當的貼心呀~~!(而且插座是free的喔,真是佛心來著!)。相當適合在這邊長時間的窩著!(不過建議要多帶件薄外套,因為當天穿裙子,加上晚上人少,所以感覺有點冷呀~~@@)

民生工寓咖啡 (3).jpg

民生工寓咖啡 (5).jpg  

 民生工寓咖啡 (14).jpg  

民生工寓咖啡 (11).jpg

民生工寓咖啡 (7).jpg  

本來以為座位只有外面這邊,沒想到走進去還別有洞天,原來這邊也有沙發區可以讓人窩在裡面(不過沙發好像只有這個座位~XD)

基本上這邊除非是假日人比較多的時候可能會採取安排位置,不然都是可以讓客人自行選擇喜歡的位置。

民生工寓咖啡 (17).jpg

民生工寓咖啡 (18).jpg  

這就是我今天選的位置!

民生工寓咖啡 (4).jpg

 

這杯是我點的熱卡布,帶有些微的苦澀和芬芳,味道相當濃純好喝!XD

連懶洋洋的白熊問到咖啡的味道都閉著眼睛慢慢爬過去了!XD

民生工寓咖啡 (22).jpg     

民生工寓咖啡 (19).jpg

民生工寓咖啡 (20).jpg

民生工寓咖啡 (21).jpg   

 

結帳的單據是放在這樣的鐵環內,還蠻有巧思的。(白熊一看到帳單繼續給我裝睡~= =b)

民生工寓咖啡 (24).jpg   

 

基本上雖然和Joco Latte都同樣走工業風,但是這邊的氣氛和氛圍更深得我心。讓人感覺相當的從容放鬆,卡布也蠻好喝的,就是地點離我常出沒的地方有些距離,不然倒是間我會想常光臨的店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民生工寓coffee essential

住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13

電話:02-8712-12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2:00,周末10: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essential

 

民生社區咖啡廳:

台北松山區食記民生社區咖啡廳第三彈芭蕾咖啡二館可以帶小孩親子同樂的「寶寶廚房(Baby Kitchen)

台北松山區食記民生社區新開幕法式甜點店「小禮物法式點心坊」(原赤峰街的甜點店)!

台北民生社區下午茶第一彈日式雜貨風的「六丁目Cafe」,好喝可愛的抹茶拿鐵!

台北民生社區食記「芭蕾咖啡(Café Ballet)」的「紅酒蘋果」和有花果香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巷弄間的咖啡館「小破爛咖啡(Café Junkies)」(多齣廣告場景)!

台北山區食記咖啡輕食店「Joco latte」的巧克力牛奶冰柱!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充滿鄉村風格的雜貨輕食店「K’s Table阿寶雜貨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