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和小叮噹 (8).jpg   

嘿嘿,這是Dazzlin Cafe既之前和Hello Kitty合作後又一次的主打卡通人物角色的限定餐點,可愛的小叮噹~~~~~~

是的,就是可愛的小叮噹,我猜測是因為最近要上映小叮噹最新的3D電影而舉辦的活動吧。餐點正式開始的時間是12月15日到明年的1月18日為期約1個月,而且只限定高雄/台北A11和台中三間分店推出,所以熊姊知道消息後立刻打電話預約來享用晚餐!

 

連旁邊的門都貼有小叮噹(我還是喜歡這個親切的名字~)的圖案,也有野比太(大雄)的貼圖。不過都是3D版的,老實說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3D版的圖,因為圖案實在有點變形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衝著小叮噹來的,感覺上大家桌上的餐點都是以小叮噹菜單上的為主。XD

 Dazzling和小叮噹 (22).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21).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24).jpg  

因為用餐的人還蠻多的,所以就沒有多照,倒是旁邊有一面小叮噹的鏡子相當可愛,淚眼婆娑的小叮噹真讓人想要欺負一把的!(誤~XD)

 Dazzling和小叮噹 (5).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25).jpg  

回歸正題。就是這個小叮噹的新菜單吸引到我了,總共只有三種餐點和拿鐵有圖案。餐點鹹甜都有,有三明治、義大利麵、蜜糖吐司。最下面的那個是飲料和蜜糖吐司的套餐組合。這次點了記憶吐司三明治和蜜糖吐司,因為熊姊不喝咖啡,所飲料點的是蜜桃柚香紅茶Dazzling紅茶

 Dazzling和小叮噹 (29).jpg  

 桌上也有可愛的小叮噹ㄧ同陪伴吃吃喝喝!

Dazzling和小叮噹 (26).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31).jpg  

 

這是哆啦A夢記憶三明治」(240元),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原本以為記憶吐司上面的數字應該也是用模烙印在上面的,沒想到竟然是用灑粉灑出來的,而且灑的技術還真不怎樣……感覺都有一些糊掉了~@@

因為太失望了,所以吃完後才發現……我竟然沒有照裡面的餡料~昏~@@

不過味道是蘆筍火腿口味的,倒是還不錯吃啦,就是灑粉的技術上還要在改進。

  Dazzling和小叮噹 (16).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15).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14).jpg

 

這是哆啦A夢莓果丹麥蜜糖吐司」(360元),上面有一小叮噹的餅乾!(順道一提,義大利麵上妝是的是小叮噹臉的仙貝,不是餅乾)。下面的底是丹麥吐司,又加了起士片和卡士達,上面淋上莓果醬還附有一顆馬卡龍。不過當初點的時候忽略了他的底是丹麥吐司這一點,所以感覺就是甜到爆~~@@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倒是相當適合螞蟻去吃。

Dazzling和小叮噹 (8).jpg  Dazzling和小叮噹 (12).jpg  

不過我總覺得小叮噹的臉好像有點皺皺的,感覺好像老叮噹呀~XD

 Dazzling和小叮噹 (7).jpg  

飲料點的是「蜜桃柚香紅茶Dazzling紅茶」。不過雖然說是紅茶,但是Dazzling紅茶中還加入了有鳳梨和蘋果丁,味道還蠻不錯的。

Dazzling和小叮噹 (17).jpg   

 吃完之後的感想,就是小叮噹實在是太騙錢了!(可是又相當沒用的被騙進去……)

這次沒有點拿鐵,不過看到臉書上有人分享灑粉失敗的照片……嗯,覺得既然是要推出就要先好好的訓練一下技術,這樣才可以滿足消費者啦。

這次對於記憶吐司上的圖案有些小失望,但是比起看到被毀容的小叮噹,又覺得好像自己的也不會太差……

另外,現在Dazzling Café好像有將低銷一杯飲料的規定給取消掉了,就是如果不點飲料也是可以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店也這樣,但是應該都是統一規格吧?XD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給我鼓勵,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同分享生活!^^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Dazzlin Café Sky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4 (新光三越4)

電話:014-2251-8036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é Mint店的「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二訪Dazzling Cafe漂亮的水果茶和「草莓圓舞曲蜜糖吐司」!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