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66.JPG       

嘿嘿,好久沒有更新,要趕快來po一下日本行這次的戰利品,不過我的敗家文章內不會特別推薦什麼必買的清單,所以也請不要叫我推薦什麼是日本必買的東西,因為個人價值觀不同,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必買,自己不喜歡的別人再推薦,買回來也只是放在房間生灰塵而已。(聳肩~)同理可證,自己喜歡吃的就是必吃美食,不喜歡吃的就算看到大家寫的有多好吃,對蜜蜂熊來說連排隊都不需要啦。

 

這次因為有到九州所以一定也必定要到kumamon部長的故鄉熊本去逛一下,關於熊本的Kumamon Square會另外寫篇,關於一些其它kumamon戰利品也會另開一篇,這篇只介紹面膜!可能大家會想,不就是面膜嗎,有什麼好介紹?難道裡面的成分特別好嗎?ㄎㄎ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XD

 

之前其實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介紹這款面膜,實在是太有fu了,所以到九州時就特別找了一下,在東京的Tokyu Hands都沒有看到,不過在福岡輕易就找到了,而且放在相當顯眼的地方(不愧是部長的故鄉呀~XD),而且櫃上還有上野動物園的老虎和熊貓,這叫我怎麼可以不一起敗呢?雖然也是有國劇臉的,不過我沒甚麼興趣!

60132.jpg  

60131.jpg   

 

這邊跟大家講個購物小撇步,「在東急手購物時外國人可以憑護照到櫃臺換取打折卷喔」(不會日文也沒關係,有的在櫃臺旁有告示,直接比那個告示,並出示護照就可以了,不然就是結帳時出示護照也會直接給你折價券。)

優惠卷長的就是下面這樣,拿到後小姐就會填寫使用期限,這張券可以重複使用不會收走,所以在期限內可以無限使用,雖然說這邊一般品滿一萬塊可以退稅,消耗品滿五千也可以,但是這張卷相當適合只買小額商品的人喔

不過要注意一點,背面有列出可以使用的分店,北海道有札幌店,關東區是銀座店、澀谷店、新宿店、池袋店,關西是梅田、心齋橋,九州則是福岡。我去消費的也是這幾間店中的福岡、梅田和新宿店,其它比較小一些的分店就要問看看才知道是不是有這種優惠囉XD

 DSC04837  

 DSC04839  

 

買回後當然要好好的來拍個開箱文呀!XD

就是這樣一包面膜,這樣薄薄一包,裡面只有2片,這樣就要價9百多日圓呀!(好貴的面膜……orz不過看在敷了之後可以變成部長?(大誤~XD)所以還是敗了!裡面標榜是阿蘇山的天然水,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空虛呀?

DSC03873.JPG  

DSC03867.JPG

DSC03868.JPG   

 

打開後就是像這樣一片,應該瞭解我會買的原因了吧?XDD

沒錯,裡面就是一整ˋ張kumamon部長的熊臉,實在是太可愛啦!XD

 

 

 

下面就是實敷素顏照……不要問~很恐怖~

想看的在繼續往下拉……

 

 

 

 

 

 

 

 

 

 

 

 

 

 

 

 

好的,既然你都這樣辛苦的往下拉了,就請欣賞蜜蜂熊的素顏(?)照!!

這樣有沒有相當的詭異?饅頭說是相當微妙得蠢~XDDD

(我這樣也算是有犧牲色相了吧?XDD

 60129.jpg

60130.jpg  

 

如果要問我敷的感想,我只能說一般般,因為裡面是比較水狀的,不是一般臺灣面膜中標榜添加一些精華液之類,有點黏稠性的面膜。比較偏向水性的面膜,所以敷完後臉是會稍微濕潤些,但是還蠻快就乾的。要說值不值得買?見仁見智,我是衝著kumamon買的,以這個價位可以買其它更加保濕的好面膜啦。

不過敷完後將面膜曬乾,可以當作收藏紀念品啦。

另外上野動物園的老虎和熊貓還沒敷,不過我想應該也是相當詭異!XD

有敷的話再補上照片!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跟我一起吃喝玩樂: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DSC03871.JPG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