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85.JPG  

嘿嘿,趁著還有假的時候,和朋友約了位於仁愛路國父紀念館後的阿朗基咖啡來嚐鮮一下。嚴格來說,這間店並不是新店,是阿朗基咖啡的第一家店(可以說是總店嗎?XD)但是現在改變了原本的經營型態,變成有現做的甜點,名稱也從「Aranzi Cafe」改為「Aranzi Bistro」(阿朗基小館?)。衝著有現做舒芙蕾,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啦!XD

 

 

選了平日過來用餐,餐廳的裝潢有些微不同,這邊「Aranzi Bistro」的招牌旁邊有可愛的壞東西做主角!

 DSC06911.JPG  

 DSC06912.JPG  

 

阿朗基愛旅行展場的貼紙機也放到這邊了,不知道另外一台姓名機是放到哪間店?(順道一提,店內販賣的商品都是一些日本aranzi進口的原本商品,不知道之前阿朗基愛旅行展覽後沒賣完的東西跑到哪些點去了?XD

 DSC06943.JPG  

DSC06941.JPG DSC06942.JPG DSC06999.JPG  

 

裡面的裝潢相當簡潔,也很可愛,玻璃上嘴巴塞滿食物的兔子妹,感覺好像花栗鼠呀!XD

DSC06937.JPG

DSC06946.JPG   

 

這邊的菜單其實除了第一頁這邊的現做甜點之外,其餘的菜色跟其它間阿朗基咖啡店內的都一樣,所以就不po了,這些現做的甜點也和之前的正餐一般,可以加價130元成為有飲料(120元以內,超過補差價)和小點心的套餐。

因為我們兩人都想要吃舒芙蕾,所以朋友單點了抹茶口味的,而我則點了巧克力口味,又另外加價點了熊貓拿鐵和點心(今天的點心可以選擇檸檬或是巧克力口味的費南雪)。

DSC06919.JPG

DSC06925.JPG

DSC06935.JPG

DSC06936.JPG   

 

今天因為早就先預定位置了,所以桌上有這樣可愛的牌子在等著我們,另外也有白兔妹版本的喔!XD

DSC06934.JPG  

DSC06916.JPG   

 

而且蜜蜂熊相當有心機的帶了家裡可愛的壞東西和河童君來吃飯,而且還特地幫他們準備了行李箱,這才是真正的阿朗基愛旅行呀!XDDD

(結果想不到照片一在臉書po出,大家一致稱讚行李箱,這兩隻瞬間成為配角…….)

DSC06957.JPG   

DSC06958.JPG 

壞東西很沒良心的放著河童君來顧行李,自己跑到櫥窗去逛了,河童君好哀怨呀~XD

 DSC06963.JPG     

 

壞東西看到自己臉型的蛋糕,感覺好微妙呀!XD(感覺誰比較壞呀?)

DSC06965.JPG

DSC06968.JPG   

 

河童君當然不甘心只顧行李啦,所以也跑到蛋糕櫃去看,結果顧行李的就是我啦……

DSC06969.JPG

DSC06975.JPG  

 

因為點的是現做甜點,而且又是舒芙蕾,所以免不了要花時間,不能等待的建議點其它道甜點喔。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舒芙蕾」,旁邊有附上一杯類似優格和馬斯卡邦起士口感的水果杯,這邊的舒芙蕾是用比較廣口的器皿製作(大小跟Afternoon Tea的舒芙蕾差不多)。是有發起來,上層略帶酥香口感,不過裡面就太過於濕潤了,當然是入口即化,但是過於濕潤卻只感到口中的甜膩,感受不到棉花糖般輕輕融化在口感

DSC06982.JPG

DSC06985.JPG

DSC06991.JPG   

 

朋友點的「抹茶舒芙蕾」,這個的甜度就略微低一些,我還可以接受。不過裡面的口感我覺得同樣太過濕潤。(其實吃完後服務生有來問口味如何,我是有照實說啦,不知道之後有沒有變。XD

DSC06995.JPG

DSC06998.JPG  

 

這個是加點套餐的飲料「熊貓拿鐵」,好可愛喔~XD(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個才不甜,其它都會加糖呀……orz)

DSC06960.JPG   

 

整體而言,以舒芙蕾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偏甜,不過因為蜜蜂熊本來就不喜歡太甜的甜點,所以見仁見智啦,倒是舒芙蕾本身口感太過濕軟了,是有發起來,但是如果在多烤一下應該會更漂亮,裡面口感更佳。

其它的現做甜點我沒有吃,所以留待大家自己去品嚐看看啦!倒是這間店和板橋環球店一樣,都要收一成的服務費喔,所以點現做甜點算起來的價位會比其它間店要來的高

另外,我比較不滿意的是,現做甜點為什麼沒有像其它料理一樣附上一根角色的旗子呢~(咬手帕~)

 

以上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吧!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Aranzi Bistro手作即烤甜點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8

電話:02-2758-881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台南阿朗基公寓:

台南小旅行Part2台南小旅行「阿朗基公寓」(アランジアロンゾ ホテル)的早餐和咖啡廳!

台南小旅行神農老街上的「阿朗基公寓」(アランジアロンゾ ホテル),可愛的河童陪你渡過悠閒的假日旅行!

 

Aranzi Cafe

*下午茶*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壞東西蛋糕」和「河童蛋糕」!

*下午茶*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南西店的「胡說先生蛋糕」和「茶香核桃黑熊糕」!

食記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新光三越南西店Aranzi Cafe的貓咪鬆餅和熊貓拿鐵!

食記統一阪急百貨「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可愛的藍莓口味輕乳酪蛋糕!

 

阿朗基集點:

全家集點第二波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的磁鐵夾組和可愛的兩用袋組!

敗家系列之「全家阿朗基私杯SHOW找茶蓋」全制霸和Let’s CaféARANZI ARANZO磁盤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