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奴比茶寮 (7).JPG     

嘿嘿,其實會來這邊完全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當初的九州之旅主要行程只有排一個熊本的Kumamon Square,準備看好部長在辦公室的出場時間去堵(?)他,沒想到隨手查了一下網路,發覺由布院竟然有全球第一家的Snoopy和風茶寮!(20144月開幕)

那當然不能錯過,所以決定臨時將這個行程加進去,這樣就會耗上一天在由布院啦,不過還好,這次九州的行程本來就排得比較鬆,所以一整天在由布院也不會太趕。

 

 

從福岡過去時搭乘普通車班,不過下車時趕快劃了回程全程指定席的「由布院之森號」,這可是有車掌小姐的豪華列車呀~XD

一出了由布院車站,完全可以感覺是個溫泉鄉,給人優閒的度假感。老公相當喜歡這邊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有時間的話,在這邊住上一晚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邊真的兩天一夜就差不多可以全逛完,加上晚上幾乎整條道路都是黑暗的,大家應該都只能都窩在溫泉旅館中了吧!

這次的主旨完全是Snoopy和風茶寮所以直接直搗黃龍的朝店面前進,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迷路,不過其實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只要跟著大部分人潮走,往最熱鬧的街道走去就可以看到囉,店面相當的顯眼,不會錯過!XD

史奴比茶寮.JPG  

 

看,有這樣一隻大大的Snoopy要錯過也很困難吧?

 史奴比茶寮 (3).JPG  

 

這樣一大群的綠色蕨餅感覺好好吃喔~

 史奴比茶寮 (2).JPG  

 史奴比茶寮 (1).JPG

史奴比茶寮 (4).JPG史奴比茶寮 (5).JPG 

 

旁邊這個小門其實是販賣品趨的側門,要到正門就要繞道面對馬路那邊的門進去。 

史奴比茶寮 (5).JPG  

 

剛剛的照片是外帶區,如果要內用的話要繞到另一邊的大門去,側邊有一座和式的庭園,庭園旁邊也是有可愛的史奴比石像。進去後剛好也岔不多是11點多的用餐時間,還好到的早還有一些位置。不過店內的人潮也已經很多了。XD

 

史奴比茶寮 (7).JPG

 undefined  

史奴比茶寮 (8).JPG 

這邊可能因為燈光的關係,整體的色調偏暗一些,沒有京都的Kitty和風茶寮那樣的明亮,裝飾的東西感覺上沒有很多,倒是裡面的畫作都還蠻日式和風的。

櫃台前面有用羊毛氈製作的甜點,相當可愛!

    

店內的裝潢也相當的和風,還有擺放一些史奴比的繪本。 

史奴比茶寮 (16).JPG

史奴比茶寮 (17).JPG

史奴比茶寮 (19).JPG

undefined

undefined

 

史奴比茶寮 (18).JPG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內容相當多,但是既然都來到這邊,沒有史奴比臉色(?甚麼鬼~)的東西我們可是不點的喔!XD

所以點了史奴比漢堡歐姆蛋包飯(1500日圓),而且相當開心的小姐說兒童餐也可以點!!!!因為兒童餐的餐點上也有SNOOPY的臉,那我當然要點這個啦!(800日圓,價格又比較便宜~~)

另外有臉的拿鐵也是一定要的,一杯拿鐵(550日圓),一杯抹茶拿鐵(500日圓),有又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烤糰子「柚子味增」(400日圓)和「三色團子」(450日圓),反正是早午餐一起吃所以內容感覺相當豐富呀。

史奴比茶寮 (10).JPG

史奴比茶寮 (11).JPG

史奴比茶寮 (12).JPG

 

史奴比茶寮 (13).JPG

史奴比茶寮 (14).JPG   

 

飲料先上啦!可愛的SNOOPY臉型的拿鐵,雖然知道都是模具灑出來的,還是相當的開心呀!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兒童餐啦!(其實日本有些餐廳兒童餐真的只有兒童才可以點,就算你不死心地再三詢問,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所以小姐竟然說可以點也讓我感覺相當的驚訝!因為有些兒童餐真的比較可愛呀~xd),有果汁,小塊的漢堡肉,蛋包飯,水果和甜點的蕨餅等,其實光吃這個也可以飽喔,分量和口味其實並不輸大人的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老公點的「史奴比漢堡歐姆蛋包飯」。這個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其實剛上來的時候上面的史奴比形狀還沒有調整好,是後來老公加工一下,用旁邊的醬汁多描了一些輪廓才比較完整的。XD

   

 

其實兩道餐點加上飲料已經差不多飽了,但是不要忘記還有剛剛貪心多點的甜點烤團子,結果老公戰力薄弱的說已經差不多了!要我自行解決掉~orz

一個選的是柚子味增口味,來到九州特別是由布院這邊的白柚相當有名呀,所以柚子口味的東西一定要來一份!(無謂的堅持~XD)!

另外,一個則是三色團子,因為對粉嫩的顏色沒有抵抗力呀!(羞~)

旁邊的史奴比圖案的是最中。

 undefined  

 

吃飽喝足了之後,當然就要好好地看一下有甚麼東西可以敗啦!XD

所以就到旁邊的賣場去晃了一下,因為這邊標榜的是和風日式茶寮,所以周邊當然都以日式的商品為主,雖有些包包相當的粉嫩可愛,但是我比較想買一些日本製的東西,所以選擇上還是有侷限。最後買了個和風又粉嫩嫩的門簾和一條相當可愛都是小鳥的手巾喔!(對於喜歡史奴比的人來說,這邊可是個大錢坑呀!ㄎㄎ)

不過因為是在商店裡面,所以我就沒有多照照片了!只照了兩張比較特殊的。

 

 巨大的史奴比坐在鞦韆上,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XD

 undefined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Snoopy茶屋 (由布院の スヌーピー 茶屋)

住址: 879-5102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24-27

営業時間: 午前10時~午後6時(年中無休)

(去的時候要注意喔,餐廳只有開到晚上6點,因為是在溫泉街上,這邊的商店都是開到差不多傍晚,我不清楚最後的點餐時間是幾點,但可以的話還是早一點到會比較保險喔!XD)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