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 CAFE (63).JPG   

嘿嘿,九州熊本產(?)日本第一的吉祥物終於來台灣開咖啡廳了!!!!(灑花~~~~)

之前在香港曾經有過期間限定的開啡廳,但是現在台灣這個可是常駐型的喔!

一知道這個消息,可說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要等公告時間和預約電話出來準備打電話預約,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棄而不捨地打了十多分鐘之後終於接通了~~~(看到臉書有人打了百來通,我真的是很幸運呀~~),而且預約到了開幕日30日當天中午12點半的第一場用餐時間,真是心花朵朵開。

 

店的下方就是「味千拉麵」,Kumamon Café好像也是他們引進來的。

 

 KUMAMON CAFE (14).JPG  

 

不知道誰是kumamon?來張官方的小檔案,就可以粉清楚啦~XD

而且人家可是票選日本吉祥物第一名喔,據說之後因為希望有更多的吉祥物出頭所以宣布不再參加吉祥物的選拔!XD(有沒有很貼心?)

 11225248_1110151675677291_6159384086580116441_o.jpg  

 

其實29日就已經有記者會和開幕式了,不過因為是媒體場一般民眾無法進去,所以只能在30日正式開幕時才能進去享用。

但是其實兩天都會有kumamon在現場,那蜜蜂熊怎麼能夠放過呢?

因為咖啡店是在2樓,所以當天的kumamon體操活動是在一樓的騎樓,將近11點半到達店外時舞台前方已經幾的水洩不通了!所以大致上照了一下二樓的入口和咖啡店的招牌。

 KUMAMON CAFE (2).JPG

KUMAMON CAFE (4).JPG  

 KUMAMON CAFE (3).JPG  

 

現場也有熱愛kumamon的大小粉絲,穿著T恤,背著背包,抱著玩偶,在等待部長的出現呀!(不過因為是偷偷照的,這邊就不放了~XD)

本來以為部長會從樓上的咖啡廳下來,沒想到竟然是坐箱型車出場!(不愧是有巨星架勢呀!雖然是從後車廂出場,不過一點也不損部長的英姿和帥氣呀!~XD),一下車後當然可以聽到群眾的一陣歡呼聲~XD

 KUMAMON CAFE (7).JPG

KUMAMON CAFE (8).JPG

KUMAMON CAFE (9).JPG  

 

因為舞台前方的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我後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乾脆從舞台後方來拍照(反正部長的背影也很可愛呀~XD),不過部長可沒忘記我們這些在背後默默注視他的小粉絲,還是會很盡責的轉過頭來讓後面的粉絲也有聞香的時候呀。

賣萌的部長實在是太可愛了!

 KUMAMON CAFE (10).JPG

KUMAMON CAFE (11).JPG

KUMAMON CAFE (16).JPG

KUMAMON CAFE (18).JPG

KUMAMON CAFE (27).JPG

KUMAMON CAFE (29).JPG

KUMAMON CAFE (32).JPG  

 

竟然還拍到調戲(?)主持人的畫面?

 KUMAMON CAFE (17).JPG  

 KUMAMON CAFE (20).JPG

 

在整個表演結束後,本來以為部長會直接離開,沒有想到竟然會直接衝到二樓的咖啡店內去了,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這樣我們第一輪訂到位置的就可以很部長近距離接觸了呀!(尖叫~)是的,不要懷疑,kumamon是會走樓梯的喔,他可是不需要人何人攙扶就可以自行走上樓的喔!XD

我們乖乖的在旁邊等待小姐唱名預約者,然後滿懷興奮的和朋友一起入場!XD

 

二樓有一大片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已經相當熱鬧了!門口一進去可以看到有一個KUMAMON的神社,上面已經供奉了一隻Kumamon大神,還可以抽籤喔!

  KUMAMON CAFE (57).JPG

KUMAMON CAFE (69).JPG  

KUMAMON CAFE (56).JPG 

 

而且Kumamon已經在裡面stand by的要接客~(好害羞喔~//

 KUMAMON CAFE (36).JPG  

 

一進去發覺這邊的座位不多,大約只有78桌的位置,一般餐桌席的有4桌,高腳椅和圓桌的有3桌,一次大約可以容納20位吧。所以想想自己可以訂到位實在是相當幸運呀!不過不是我在抱怨,這種高腳椅對於身高不高的蜜蜂熊來說,實在是有點難上去呀~(哭~),可是想不到部長一下子就坐上去了耶~

我~我的腳長不如部長嗎?!!(受到打擊!!!!orz

 KUMAMON CAFE (43).JPG

 KUMAMON CAFE (44).JPG  

 

  

 是的,你沒看錯,部長的腳是騰空的坐到椅子上的喔,雖然上去時需要有人稍微扶一下屁股(我也想摸~),但是後來可是穩穩的坐在上面呀。

 KUMAMON CAFE (45).JPG

 

Kumamon還很貼心的會幫女生拉椅子耶,真是一隻紳士熊呀!

 KUMAMON CAFE (40).JPG

KUMAMON CAFE (41).JPG  

 

雖然Kumamon在上面的時間不多,但是可以這樣近距離的和部長接觸,實在是太開心了~一整天的心情都相當的好呀!

 KUMAMON CAFE (39).JPG

KUMAMON CAFE (42).JPG

KUMAMON CAFE (48).JPG  

 

這邊的周邊商品種類也很多,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啦~@@

KUMAMON CAFE (49).JPG  

KUMAMON CAFE (51).JPG   

 KUMAMON CAFE (50).JPG

 

牆壁上當然有Kumamon的寫真照片。

 

KUMAMON CAFE (53).JPG

KUMAMON CAFE (55).JPG

KUMAMON CAFE (59).JPG   

 

另外也有一些kumamon的生活照(?),例如吃飽飽的摸著肚子休息的……中年大叔?XD

KUMAMON CAFE (52).JPG 

 KUMAMON CAFE (54).JPG  

 

這邊的餐點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法式土司,另一種是鍋子鬆餅,飲料的話本來以為有kumamon臉的拿鐵(日本Kumamon Square就有),不過小姐說他們現在沒有,所以只有一般的果汁、茶、咖啡、拿鐵。但是因為沒有一定要點飲料的規定,有點餐點也可以,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抹茶法式土司」(250元)和「水果鬆餅」(280元),冰淇淋則都是選擇抹茶口味的

 KUMAMON CAFE (37).JPG

KUMAMON CAFE (38).JPG  

這份是朋友點的「抹茶法式土司」,他們家用的土司是野上麵包。旁邊灑上抹茶粉,法式土司味道柔軟好吃,甜味也很自然,旁邊的kumamon造型杯中裝的是抹茶冰淇淋,底部還有一些小穀片,配起來蠻好吃的。不過我就對旁邊的水果有些意見,水果使用了鳳梨口感偏硬,個人覺得如果配上香蕉應該會比較搭。

KUMAMON CAFE (62).JPG

KUMAMON CAFE (64).JPG

KUMAMON CAFE (65).JPG   

 

另一邊是我點的「水果鬆餅」,其實還有巧克力和核桃口味的鬆餅,不過感覺這個味道比較清爽,所以點了水果口味的,標榜用的是九州的鬆餅粉,吃起來甜度自然蠻鬆軟的,而且有一點厚度,雖然跟一些鬆餅名店比起來還是不足,但已經比一些角色主題餐廳的要好吃了!另外,上面這些白色的奶油,吃起來也是清爽不膩,配上鬆餅剛剛好,我還蠻滿自自己點的這份餐。(如果可以有杯部長拿鐵就更加完美了~XD

 

KUMAMON CAFE (66).JPG

 

 

上面的巧克力3D造型蛋糕好可愛~XD

 

KUMAMON CAFE (67).JPG   

 

店裡也有販賣這個九州鬆餅粉,有部長的臉在上面就感覺特別的美味呀!

 KUMAMON CAFE (68).JPG  

 

心得感想: 

雖然之前公告的活動時間是說11點半開始,但是實際上部長大約12點才出現,不是我在說,現場真的好熱呀,要不是對部長的熱誠,我想我也不會在這種時候出門吧!XD

以餐點來說我們都覺得像這樣角色主題餐廳的餐點來說他們家的餐點是不錯吃的了,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是比阿朗基咖啡的一些餐要好吃,但缺點就是沒有鹹食,和部長臉的拿鐵,希望之後可有,等到換新菜單後我又會再來吃一次!XD

另外提醒大家,目前只有營業到晚上6點喔,而且用餐時間限制是一小時,所以大家要把握時間吃飯,在等餐時就要捉緊時間趕緊拍照喔!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MA萌咖啡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2

電話:02-2541-5837

營業時間:11:00~18:0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n.com.tw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