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 (27).JPG  

好久沒抽中口碑卷了,這次就是久違的口碑卷體驗。

「聚」也是王品旗下的店,他其實有蠻多分店的,不過大部分都是開在百貨公司或商場中地點都很方便,今天用餐的店在「板橋環球」的二樓戶外餐廳區。地點很好找,就在板橋阿朗基咖啡的正對面!XD

 聚北海道昆布鍋.JPG  

 

走一貫的黑色低調裝潢,不過走向偏些許的和風,燈飾和擺設相當簡潔,饅頭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4).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6).JPG   

 

王品旗下的餐廳多為套餐類型,這邊也不例外,有單人的套餐398元,也有雙人份套餐796元,對於吃素的也有蔬食套餐可以選擇,還蠻貼心的。

而今天我們口碑卷享用的餐點是雙人份的「御賞昆布鍋套餐」。

聚北海道昆布鍋 (3).JPG   

 

鍋的湯頭選擇的是原味的「北海道昆布湯」(圖左) 和帶點中藥味道的「昆布滋養湯」(圖右)。

昆布湯喝起來有濃郁的柴魚昆布風味,但是我個人則偏愛帶有當歸湯頭的滋養湯,口感圓潤甘甜

 聚北海道昆布鍋 (7).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18).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21).JPG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胡麻醬(店員建議沾肉片,饅頭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另一種是酸桔醬油配蘿蔔泥(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醬汁)。

聚北海道昆布鍋 (1).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2).JPG   

 

豐富的菜盤,這個上面有「聚」的豆腐特別可愛!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8).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15).JPG

 

主餐的拼盤嗜牛肉如命的饅頭當然選擇了牛肉滿點的綜合拼盤,用了板腱牛肉和雪花牛肉,肉質還好,雖然不是很頂級,但還是帶有鮮甜味。

 

 聚北海道昆布鍋 (26).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29).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30).JPG  

 

中間不時會補上「酸梅冰沙」,酸酸甜甜的還頗為好喝!(好像王品集團旗下各品牌的冰沙都有專門的口味。)

 

 聚北海道昆布鍋 (17).JPG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這個是固定配好的,內容由左到右分別是「蝦仁漿、牛肉丸和當歸雞肉卷串、小捲壽司」。基本上加工類食品蜜蜂熊一向比較少吃,不過這個當歸雞肉卷的和牛肉丸串在一起感覺還蠻可愛耶!

 

  聚北海道昆布鍋 (11).JPG  

 

牛肉丸吃起來感覺胡椒味過重,壓過牛肉本身的味道有些可惜。不過當歸雞肉捲吃起來就蠻好吃的!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31).JPG  

 

所謂小捲壽司就是將小捲和花枝漿綁在一起,像是壽司一般的造型,味道還不錯,不過要注意不要煮久了,不然用來綁起的瓢瓜容易散開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 (34).JPG  

 

副食點的是「昆布烏龍麵」和「日式芍粉」。

「昆布烏龍麵」的綠色是綠藻的顏色,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拿起來聞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些抹茶的香味,但是放入湯中煮開後,吃起來味道又真的是藻類的味道。

 

 聚北海道昆布鍋 (16).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36).JPG  

 

「日式芍粉」,其實就是台灣的寬冬粉,有附上一杓子,不然要在茫茫的湯海中撈出這些芍粉可是相當耗眼力的呀。芍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煮好後加上調料的酸桔醬汁,味道倒是相當不錯。(可以來些蔥花就更棒了!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9).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33).JPG  

 

飲品點了「蘋果西打」和「(熱)蜜桃紅茶」,蜜桃紅茶的香味頗重,不錯喝。

 

 聚北海道昆布鍋 (23).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 (24).JPG  

 

甜點分別點了「金字塔紅豆冰」和「熱蓮子銀耳釀」。

這個「金字塔紅豆」看起來就相當的有氣勢,據說高度有16公分,不過我倒是沒有拿尺來量啦!XD

旁邊有附上一小杯的煉乳,不過我是覺得直接吃就蠻不錯的,本身就有清爽的紅豆香,味道也不會太甜,如果加上煉乳我覺得會太膩,不過饅頭倒是覺得加上煉乳更好吃!(其實我覺得可以多附上抹茶醬,這樣就可以享受兩種口味的冰品了,畢竟抹茶+紅豆可以說是王道呀!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42).JPG  

 

 這個「蓮子銀耳釀」,味道不錯,有點濃稠的口感,感覺有蠻多的膠原蛋白,畢竟白木耳可以說是貧窮人的燕窩,女人當然要好好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啦!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37).JPG  

 旁邊這個白色的是麻薯裡面捲有紅豆,味道還好。

 聚北海道昆布鍋 (38).JPG  

 

整體來說吃的相當飽足呀,和王品集團其他的店相較下,聚的火鍋定位算是中價位,當然和一般吃到飽的店比起來,可能有人會覺得不如去吃到飽的店更划算,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蜜蜂熊不想承認~哭跑),吃到飽的鍋物對胃來說是一種負擔,反而一般小火鍋的份量就覺得差不多了,而聚則是在火鍋中如果要追求稍微精緻些,又不想吃一般高價位火鍋的另一種選擇,給大家做個參考啦!

 

聚北海道昆布鍋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2F(板橋火車站2)

電話:02-8969-33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網: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