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CAFE (13).JPG   

是的,因為嫁雞隨雞~所以蜜蜂熊的美食範圍也隨之擴張到桃園龜山鄉這邊來了!不過標題為什麼是「林口長庚」附近的咖啡廳呢?因為雖然醫院叫做林口長庚,但是實際上住址可是在「桃園市龜山區」喔!但是因為這邊和林口也只有一路之隔,所以也沒什麼好計較啦~(有一說是因為不吉利,有西歸的諧音嗎?姑且聽之吧!XD)既然來到這邊,極力尋找林口地區的餐廳和可以待(呆坐)的咖啡店就成為蜜蜂熊的生活動力?(有沒有這麼拼呀~XD

 

這間「JD Café」又叫做「在地咖啡」,將JD兩字用台語音來聯想就不難發覺囉~

店有兩層,外表裝潢看起來比較像是一般時尚咖啡廳,但內部則偏向文青風格。

一樓有一邊是調製飲料和製作餐點的吧台,另一邊則擺放有各式花草植栽。不過因為肚子太餓了,點完餐就直接直搗樓上,沒有一樓的景色。要離開時又太過匆忙,忘記要照了!orz

 

JD CAFE (20).JPG   

 

這邊的餐點相當簡單,主要是飲料和甜點,甜點就是鬆餅、手工蛋糕和鹹派。正餐的種類只有一款早午餐的帕尼尼,如果點餐點加上飲料的話可以折價,所以就點了一杯熱拿鐵(當然照例一定會詢問是不是有拉花~XDD

不過感覺上是有改過菜單,因為之前看人家的網誌,餐點部分選擇還蠻多的,不過現在就剩下菜單上的這些。

 JD CAFE (11).JPG  

JD CAFE (12).JPG   

 

上去二樓後因為時間還早,沒什麼人所以可以放肆的照了!

 JD CAFE.JPG  

 

以木質為佈置的主調,有分沙發區和一般的木桌子,加上窗外進來的燈光讓人有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JD CAFE (2).JPG

JD CAFE (6).JPG

JD CAFE (8).JPG

JD CAFE (9).JPG

JD CAFE (21).JPG  

 

也有面對牆壁的個人座位,因為有插座,所以適合想使用筆電的人(不過我不確定使用電要不要另外付費)。

 JD CAFE (5).JPG  

 

旁邊有一面的書櫃,有雜誌也有書籍,還蠻多我有興趣的書。XD

 JD CAFE (7).JPG  

 

餐具採自助式的!

JD CAFE (1).JPG   

 

帕尼尼要等一下,不過點的熱拿鐵已經先上來了,有漂亮的葉子拉花(這兩隻小傢伙只要看到食物就會給我奔過去!XD),喝起來味道頗香醇的。

JD CAFE (13).JPG

JD CAFE (14).JPG  

 

這個就是我點的餐點「帕尼尼」,裡面有蛋和模佐拉起士(Mozorella cheese,也被稱做水牛起士啦~),帕尼尼酥脆的口感和裡面柔軟的起士和蛋一同入口,蠻好吃的。

JD CAFE (16).JPG

JD CAFE (17).JPG   

 

旁邊還附有香腸和水果沙拉,沾醬用小杯子盛裝還蠻好吃的。

JD CAFE (18).JPG

JD CAFE (19).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人少的時候還蠻清靜的,而且有蠻多書籍可以閱讀,位置間的間距也不會太近,如果人多坐在沙發區的話感覺應該更加悠閒。雖然鹹食的選擇少了些是個缺點,但是整體的環境算是還不錯,是龜山地區想喝咖啡吃輕食的不錯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JD Café在地咖啡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三街6

電話:03-327-1223

營業時間:官方臉書沒公布,所以有興趣的就請自行打電話去詢問吧!XD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DCafe888

 

桃園龜山區/林口長庚咖啡廳:

☆桃園林口長庚咖啡廳第一彈★巷弄美味甜點咖啡,適合帶小孩來同歡的Hill Birdie知鳥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