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鼎 (2).JPG   

這次看到愛評網有黑糖飲品的口碑卷,剛好最近天氣也已經接近微帶涼意的秋天,是應該喝點熱呼呼的東西來補補。要說到天冷時的飲品,首選莫過於黑糖薑母了吧?所以就給它試著標看看啦,想不到被抽中了,就有幸可以喝到海燕窩桂圓紅棗啦~XD

 

不過在真正要選擇的時候,反而沒有選黑糖薑母茶,因為饅頭不喜歡薑湯,所以就選了寒天海燕窩-桂圓紅棗」、「原味黑糖」以及「冰糖菊花茶」。(你看看,任何時候都為老公著想~我有沒有很賢慧~XD)

「糖鼎」這個牌子蜜蜂熊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標榜是用本土純正黑糖,且不添加色素染色,也不含防腐劑。

 

糖鼎 (1).JPG    

「寒天海燕窩-桂圓紅棗」 (大包500公克,約14塊茶磚),價格是220

成分有黑糖、桂圓、紅棗和珊瑚草一塊塊的簡易包裝可以方便攜帶外出,份量也已經調好了,雖然包裝上是建議一塊以400cc的水沖調,不過這樣的水量對於蜜蜂熊來說還是略甜了些,但是對饅頭來說就剛好。

 糖鼎 (7).JPG  

糖鼎 (4).JPG  

 

裡面可以看到桂圓粒,而且如果冰到冰箱的話就會變成有點類似果凍的膠質喔,因為裡面有珊瑚草呀。這一款我覺得無論是夏天或冬天喝都蠻合適的。XD

不過要注意如果要冰成果凍的話水加的比例就不能太多,基本上一塊茶磚大約350cc的水會比較適當,不過這樣一來可能就會比較甜囉。我是因為稀釋的比較淡,所以果凍就變得比較零碎啦。XD

 糖鼎 (10).JPG  

 糖鼎 (8).JPG

 

「冰糖菊花茶」 (小包280公克,約8塊茶磚)200

雖然說糖鼎是以黑糖為主,但是因為菊花和冰糖的食性較搭,所以這款裡面添加的是冰糖和蜂蜜,蜂蜜的味道很香甜,但是不會掩蓋住菊花的香味。三款相較之下,老公最喜歡的是這一款的味道。

糖鼎 (11).JPG

糖鼎 (12).JPG

這一款官方建議是可以添加一些枸杞或是白木耳一起燉煮,不過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黑糖桂圓寒天和白木耳配在一起的口感。

糖鼎 (14).JPG       

 糖鼎 (13).JPG

 

「原味黑糖」 (大包500公克,約14塊茶磚)200,會選這個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黑糖獨特的香味一向是蜜蜂熊相當鍾愛的呀,而且和一般的砂糖比起來營養成分也比較多,基本上我都是將黑糖拿來加在綠豆湯裡面,或是生理期的時候喝上一杯暖呼呼的黑糖水,會讓人覺得無比幸福呀!XD

 糖鼎 (16).JPG  

 

「糖鼎」的黑糖系列是標榜純天然的飲品,看包裝後的成分的確都相當單純,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如果以價位來說這樣一小塊茶磚的價位黑糖類的大約16元左右,冰糖菊花就比較貴大約25元,跟一般外面的手搖飲比起來還是便宜,特別是我不喜歡太甜所以都稀釋成一大壺來喝,個人感覺還蠻划算的。推薦給喜歡喝黑糖飲朋友可以試看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糖鼎

官方網站:糖鼎

官方臉書:糖鼎

電話:0982-611978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