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板 (12).JPG    

嘿嘿,喜歡敗家的蜜蜂熊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就是這個日本理工化學出的小黑板筆記本! 

其實原本是被他們家的這款黑板紙膠帶給燒到,可以直接寫粉筆字在上面的紙膠帶,無論是包裝或當作瓶罐上的裝飾,看起來都相當可愛吧?

這是日本理化學工業所出的一款黑板紙膠帶,雖然說廠商的名稱是化學工業讓人感到很不安心,但其實粉筆的材質是用貝殼製作的環保材質。

當初看到時就覺得很新奇,所以就各買一捲準備回家用看看,當然買東西下標時為了免運,就會不由自主的手多滑了一下,所以就連筆記本黑板和蠟筆一起買啦。

DSC09930.JPG

DSC09933.JPG  

紙膠帶有出粗款(寬度3公分),和細款(寬度1.8公分)的。每個裡面都有附上一根粉筆,還蠻貼心的不然不是要到文具店去買一整盒的粉筆回來嗎?(那要用到何年年何月呀!@@

DSC09935.JPG

DSC09937.JPG   

噹噹~~~這個就是這次去宜蘭出遊時的好伴侶,每到一個地點無論是景點或餐廳,就會畫一些有的沒的或相關的景色、食物在上面,感覺為行程增添樂趣!

小黑板 (2).JPG

小黑板 (3).JPG

 小黑板 (5).JPG

小黑板 (6).JPG

小黑板 (7).JPG

  

其實這本來一般好像是咖啡廳或餐廳之類會拿來用的菜單版,不過拿來記錄旅行也不錯。

光看外表只會覺得是筆記本,完全看不出來是小黑板對吧?XD

當初買之前也完全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用(我好像常常這樣耶~嘿嘿~反正~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大誤))

小黑板 (9).JPG

小黑板 (13).JPG

小黑板 (14).JPG

小黑板 (15).JPG

小黑板 (16).JPG    

小黑板.JPG   

裡面附上了可愛的小板擦和粉筆套(是說,板擦上的繩子因為洞太細了,蜜蜂熊的手指不進去呀~@@)。

小黑板 (4).JPG

 

當旅遊小黑板的好處是,可以摺疊起來,這樣就不怕會像單面小黑板一樣收納時容易弄髒包包啦。

小黑板 (11).JPG   

 

另外這個公司也有開發這款叫做Kitpas」的蠟筆,原料是對地球環境無汙染無毒的環保材質,畫在玻璃上也可以清洗掉,應該可以省下婆婆媽媽不少的心力(可以用在白板或是窗戶,但是不能用在黑板上喔!)這個牌子還蠻推薦給家中有小孩的,以後我們家本部長可以用,不過在台灣買還是偏貴。XD

DSC09939.JPG   

粉筆的顏色還蠻飽和的,如果配合水筆的使用也可以變成粉嫩的水彩顏色,還蠻漂亮的喔。

DSC09940.JPG  

 

 

ㄎㄎ,這些就是新入手的敗家品,不過都是日本網站上買的,台灣有沒有我不知道,請自行上網查一下喔!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分享美食和敗家: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附上官網:日本理化學工業 http://www.rikagaku.co.jp/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