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狗 (21).JPG  

可愛的布丁狗主題餐廳終於在台灣開也是布丁狗首次的海外店,這隻柔軟(?)的布丁狗是蜜蜂熊相當喜歡的三麗鷗旗下的一隻角色,反而是Hello Kitty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大!一知道台灣要開店,當然要加緊腳步的衝過去啦,跟著我一起來深入(?)布丁狗的世界吧!XD

 

這間餐廳開在ATT5樓餐廳區,位置在Mr. Onion的隔壁,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傍晚快要晚餐,但又還不到晚餐的時間,上一批吃下午茶的客人也差不多要結束離開的時候,所以等了大約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這邊和拉拉熊咖啡的差別是只接受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或網路預約,所以建議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或剛好是兩餐交接的時間點排隊比較不用等。

等待的時間門口就可以照相了,這個大門做成布丁狗的造型,真古椎~

布丁狗.JPG

布丁狗 (1).JPG   

 

門外有菜單的介紹,看了一下這邊的正餐和有裝飾的甜點大多是300以上起跳,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價位不算低,不過現在的角色主題餐廳幾乎都差不多這樣的價位,看在布丁狗的份上…………

但是因為每日點特定餐點送布丁狗造型杯的限定50名已經送完了,所以我們就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了,不需要特別為杯子點特定餐點。

布丁狗 (8).JPG

布丁狗 (5).JPG

布丁狗 (6).jpg

布丁狗 (7).JPG 

布丁狗 (9).JPG   

 

來張布丁狗的出生介紹吧,要不是看了這一張,我還真不知道,布丁狗的品種竟然是「黃金獵犬」~~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而且重量是一個西瓜重(小玉西瓜?還是長形的大西瓜?XD),身高是5個布丁高……(好像有點矮耶~@@,這完全是和Hello Kitty的設定走相同路線。)

布丁狗 (14).JPG

布丁狗 (15).JPG   

 

我們相當幸運的坐到了靠近門口的布丁狗沙發區,雖然裡面的小屋子座位區感覺也很可愛,但是布丁狗的沙發可是更加加分呀!XD

就連旁邊的檯燈也是可愛的布丁狗圖案。

布丁狗 (30).JPG

布丁狗 (49).JPG   

 

椅子的背面也不馬虎,還有做出布丁狗的小屁屁,這也是布丁狗的迷人之處呀!(不是我胡扯,這在設定中有說明喔~XD,朋友還以為這是胎記呀!

布丁狗 (31).JPG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跟布丁狗相同的黃色調,相當柔和的中性色彩。

布丁狗 (13).JPG

布丁狗 (16).JPG

布丁狗 (50).JPG

布丁狗 (51).JPG 

 

最吸睛的就是這尊一進來就相當顯眼的大型布丁狗模型。

布丁狗 (10).JPG   

 

裡面有一尊則是身穿和服的新年造型,也相當可愛。

布丁狗 (21).JPG   

 

有一區是佈置成小屋子一樣的座位。

 

布丁狗 (26).JPG

布丁狗 (27).JPG  

 

其它區塊基本上則比較一般,不過座椅都設計成布丁的造型。

布丁狗 (28).JPG   

 

牆面上都是布丁狗的圖案,以及壁紙佈置,相當逗趣可愛!想不到布丁狗身邊有這樣多的朋友。(饅頭:不然你以為他很自閉嗎?==b

DSC01045-tile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DSC01051-tile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布丁狗 (11).JPG

布丁狗 (12).JPG  

 

桌上的餐墊和紙巾,及濕紙巾都是布丁狗的圖案,好萌呀~~

布丁狗 (38).JPG   

 

這邊上餐其實很快,特別是像布丁類的甜點,幾乎點完餐後就先上桌,還好布丁不會融化,如果介意出餐順序的話,最好事先告知店員喔。所以第一道上的就是甜點的「抹茶布丁」(150元),衝著這是臺灣限定的抹茶口味才點的!

上面的巧克力帽子是巧克力餅乾,拿開的感覺有點像是將布丁狗給開腦耶~XD

粉色的小櫻花是糖片,抹茶布丁的味道相當爽口,調的不會很甜,裡面的綠色顆粒應該是抹茶顆粒

布丁狗 (35).JPG

布丁狗 (36).JPG

布丁狗 (53).JPG   

 

主餐的「麻吉杯de墨西哥飯」(360元)

因為有一隻立體的大布丁狗才點的,而且帽子上面那團白色的酸奶,據說是布丁狗的好朋友馬芬,帽子則是以半顆肉丸或是貢丸(?)代替。

咖啡色的肉醬,加上黃色的蛋捲,味道吃起來其實不差,旁邊的玉米片沾著肉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飯有點略乾,不過如果不硬一些的話也沒有辦法順利捏製成布丁狗的圖案。

布丁狗 (39).JPG

布丁狗 (40).JPG

布丁狗 (41).JPG

布丁狗 (44).JPG   

 

雖然小姐上菜時有說趁熱將飯和肉醬一塊攪拌後吃,不過這樣可愛的臉,讓人怎麼捨得攪下去呀?

布丁狗 (42).JPG   

 

不過還是從耳朵給切下去了!XD

布丁狗 (45).JPG

布丁狗 (46).JPG   

 

朋友點的「拿波里茄汁義大利麵」(380元)

這個份量其實比我們想像中多,義大利麵的口感偏甜了些,朋友說是小孩子會喜歡的口味。配菜有沙拉和西班牙烘蛋。還有兩片法國麵包,布丁狗的杯子中則有用來沾麵包的莎莎醬。

布丁狗 (34).JPG

 

布丁狗 (33).JPG

布丁狗 (52).JPG   

 

飲料我點了「芒果蘇打漂浮」(180元)。原本想點棉花糖拿鐵不過今天的份已經被點完了,只好改點蘇打漂浮,至少冰淇淋會裝飾成布丁狗的臉

芒果蘇打中還有芒果果凍,喝起來有QQ的口感,味道也不會太甜,算是ok的飲品。不過吃那個冰淇淋的時候要小心,我的一不小心就翻覆過去,布丁狗的臉就沈沒在飲料中被毀容了!XD

可愛的杯墊可以帶回去作紀念!

布丁狗 (47).JPG

布丁狗 (48).JPG   

 

布丁狗餐廳的餐點口味以主題餐廳來說算是ok,主餐份量也蠻飽足的,不過甜點的布丁和拉拉熊餐廳相比之下就弱了一些,畢竟拉拉熊的布丁是三個一組,價位也差不多。這次可惜沒有辦法拿到每日限定50名的布丁狗杯子,如果下次來吃,應該就會是衝著杯子來的吧!XD

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囉~寒假帶小朋友來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布丁狗主題餐廳(Pompompurin Café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5(ATT 5)

電話:02-7743-68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TWPPPC/

 

主題餐廳:

☆台北東區下午茶★阿朗基咖啡的新型態現做甜點店「Aranzi Bistro」新登場,有抹茶舒芙蕾喔!

日本第一吉祥物Kumamon來台灣開咖啡店囉!!酷MA萌咖啡(Kumamon Cafe酷萌熊咖啡)初體驗,還有Kumamon大神的小神社喔!

★台北東區下午茶☆「Dayan Café(達洋咖啡/ダヤンカフェ)」的薇妮造型拉香草蛋糕和「冰拿鐵」!

※食記※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新光三越南西店Aranzi Cafe的貓咪鬆餅和熊貓拿鐵!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