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7.JPG                      

デコシートDec Latte)」(裝飾糖片)是近兩年日本才開始推出的新花樣!

這次去玩時特地到梅田的著名玩具商場Kiddy Land,尋找特殊的商品,除了2014年已經推出的拉拉熊和史奴比之外,今年更增加了新的生力軍「蛋黃哥」耶~~~有興趣的請跟蜜蜂熊一同遨翔在拉花片的世界吧~~~

這些造型糖片,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放進去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但是每個圖案都只有一片所以一喝完以後就沒有了,跟一般市面上可重複使用的撒粉拉花模型片不同。

因為是要溶解在水中的,所以這些都是熱飲適用,冷飲就沒有這種效果了。

拉拉熊的拉花片在梅田車站阪急三番街的拉拉熊專門店有賣,都屬於Kiddy Land的範圍,拉拉熊專門店在1樓。

2015~2016~年主題是「Sweet&Sweet」,還有「Bonjour Rilakkuma」(早安拉拉熊)

DSC00608.JPG   

DSC00609.JPG 

當然除了拉拉熊還有史奴比啦,史奴比的拉花片在Kiddy Land 地下一樓的史奴比專門店販賣。買了10種圖案的「Happy Snoopy」,和A&B兩組不同圖案的「くつろぎハグ這款標榜有甜甜的香草香味

DSC00597.JPG   

DSC00610.JPG   

DSC00612.JPG 

另外就是新出的「蛋黃哥」啦,有10片裝和A&B兩組不同圖案的,不過這個只有買A組的「ぐでぐで プリン」,為什麼只有A組呢?因為熊姐說有買10片的就夠了,這樣比較省錢,沒有注意到圖案是不一樣的……orz

DSC00613.JPG

DSC00614.JPG   

 

開封來使用啦!打開後是長這樣,一片片的透明包裝,薄薄的一片糖片(其實還蠻像是以前小時候包在軟糖外面那一層可以食用的薄薄糯米紙的口感)。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DSC00600.JPG   

 

包裝背後有說明,這拉花片旁邊有一個已經裁切好的方形切口,將這個切口往圖案上方折,然後將拉花片放入熱飲終究會慢慢溶解了!如果沒有那個小折口的話,拉花片的面無法直接接觸到熱飲就會浮在飲料上面不會溶解。

好處是圖案一直可以保存,但是也因為這樣無法和飲料也融為一體的感覺,像假假的一片東西浮在飲料上

DSC00605.JPG   

DSC00811.JPG   

 

不過後來發覺如果是喝黑咖啡的話應該要選邊邊是深咖啡色的,拿鐵才是選邊緣

米色的,這樣融合度才會高,會比較漂亮!XD

DSC00813.JPG

 

DSC00814.JPG

 

放進熱咖啡後不要動,過沒多久拉花片會遇熱自己擴張開來,因為拉花片很薄,所以這時候去移動反而可能讓圖形破壞掉!@@

 

 

DSC00819.JPG   

 

失敗作!~(這種白色邊邊還是比較適合拿鐵!)

DSC00602.JPG      

 

基本上這種拉花片就是趣味用的,如果之後再開哪片來用的話會再補上照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XD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iddy Land 梅田店

住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電話:06-63727701

営業時間:10:0021:00

官網: http://www.kiddyland.co.jp/umeda/

 

日本關西遊記:

日本大阪遊記梅田車站HEP FIVE內「蛋黃哥咖啡」(ぐでたまかふぇ)正式開幕!日本京都行之知名和菓子匯集「京名菓 匠味」,要買各老店限定品不可錯過的私藏賣店!

2015日本京都行之和菓子(日式甜點)老店「京菓匠七条甘春堂」漂亮又美味,可以吃的茶碗和煎茶器!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