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JSFOODIES01363.JPG   

說到林口三井outlet 應該是最近相當火紅的搜尋關鍵自排行榜中的前幾名。當初要開幕時就相當的感興趣,畢竟在林口龜山地區都沒什麼大型的購物商場(晰境是不小,但裡面的店家相當薄弱呀~@@)而且不開則已,一開驚人,竟然就是日本三井outlet來台拓點,這樣要我怎麼竟得下心來坐月子呢~

還好開幕時間是我做完月子之後,可以好好的逛逛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給我鼓勵,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雖然之前試營運時已經有來稍微逛了一下,但是當時人潮已經很多,就沒有在這邊用餐,不過正式開幕後和甜點控的朋友約在這邊逛街用餐,她對這間日本來的的鬆餅相當有興趣,所以三井outlet的第一次食記就獻給了「J.S.Foodies」啦!

我們到的時間店剛開,不同於一般人直接衝往一些限量的甜點店(Impression)和美食街的日本餐廳,我們直接殺到戶外區的餐廳區用餐。 還小小的迷路一下,因為這邊的地圖感覺有些混亂呀~@@

三井JSFOODIES01360.JPG   

 

J.S.Foodies」的位置就在戶外商店區的中間,隔壁就是杜老爺café,有內用和外帶區,當然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冰淇淋和霜淇林。(不過人潮和其它的餐廳比有點少耶!)

三井JSFOODIES01361.JPG   

 

這邊的餐點可以選擇外帶或內用,不過如果是鬆餅的話就不能外帶喔!

到的時候小姐說是先找位置之後再到櫃臺去點餐,採取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找位、櫃臺點餐、付款,最後拿號碼排放在桌上等餐。(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後來吃完出來看到有人在排隊,想說可能人滿了還是要等候位,有位置才能點餐吧)

三井JSFOODIES01342.JPG

三井JSFOODIES01343.JPG   

 

餐點主要就是漢堡、薯條、鬆餅和飲料。不過優點是低消每人有點餐就可以,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比起一些低消要點飲料的店家,我喜歡這樣不逼迫客人的消費方式。餐廳的價位就是台北東區的價位,限定的和牛漢堡價位最高要580元,鬆餅的話單點是280~300出頭都有,沒有搭配套餐的優惠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鬆餅,「草莓鬆餅」(280元)和臺灣限定的口味「抹茶紅豆鬆餅」(320元),另外還加點一份「洋蔥塔」(180元),當然另外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三井JSFOODIES01340.JPG

三井JSFOODIES01341.JPG  

 

因為自己先找座位,所以我們選了旁邊可以看到外面景觀的水池邊。而且照相起來也比較明亮!

三井JSFOODIES01344.JPG   

 

不過這邊告進裡麵的用餐區有特殊的階梯式的座位,每層階梯還有個桌子,這種裝潢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 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三井JSFOODIES01346.JPG

三井JSFOODIES01347.JPG

三井JSFOODIES01350.JPG

三井JSFOODIES01351.JPG  

三井JSFOODIES01348.JPG 

三井JSFOODIES01349.JPG

 

會點這份「洋蔥塔」,是因為看了其它部落客的食記,將一個個的洋蔥圈給堆疊起來形成一座高塔一樣,相當有趣,所以就點了這個!旁邊搭配的是薯條,看起來視覺效果相當的壯觀。

不過口味來說,雖然洋蔥圈甜甜的不錯吃,雖然已經趁熱吃了,但是吃了兩個就覺得有點膩,炸的有點過油,好看是好看,但最後我反而是將麵衣撥掉直接吃裡面的洋蔥圈。倒是旁邊的薯條還蠻好吃的!

三井JSFOODIES01355.JPG    

讓貓楞來當比例尺,可以猜猜看有幾個貓楞高嗎?XD

三井JSFOODIES01356.JPG 

 

這是朋友點的「草莓鬆餅」,擺盤看起來很漂亮,裡面的夾層是卡士達醬和草莓顆粒,吃起來柔軟香甜,味道適中,算是相當安全的一種鬆餅口味。

三井JSFOODIES01352.JPG

三井JSFOODIES01354.JPG   

 

我點的「抹茶紅豆鬆餅」,雖然我喜歡抹茶,但是沒有很愛紅豆,會點這一道純粹是因為「限定」兩個字,因為對這兩個字超沒有抵抗力的!XD

抹茶口味的鬆餅夾層中是卡士達和紅豆泥的內餡,鬆餅本身還蠻軟嫩的,味道也不錯,上面綠色的抹茶醬不會過甜,有抹茶的苦香,我還蠻喜歡這個醬汁的,但是裡面夾的紅豆泥味道我就不喜歡,因為有點過於甜膩了!

三井JSFOODIES01357.JPG

三井JSFOODIES01358.JPG

三井JSFOODIES01359.JPG   

來張貓楞們畫的抹茶鬆餅圖!XD

三井JSFOODIES01363.JPG   

 

這邊一份鬆餅的價格和一碗「金子半之助」的天丼價位差不多,又沒有附飲料,可能有人會覺得不划算。其實我個人覺得也真不划算,因為鬆餅雖然不錯但還沒有讓人驚豔到要回訪的地步,和杏桃鬆餅比起來,杏桃鬆餅比較和我的口味,兩家鬆餅的價位雖然差不多,但是有附上飲料就讓人感覺划算多

這次我和朋友是因為不需要排隊,時間早就直接進去吃,但是如果要排隊的話,我寧願排其它家的甜點或鹹食吃看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林口/龜山咖啡甜點店:

新北市林口食記★「書浮旅徒精品咖啡」,滿室書香和咖啡香,好吃的堅果巧克力派!

桃園林口長庚咖啡廳第二文青風格的JD Café」(在地咖啡

桃園林口長庚咖啡廳第一巷弄美味甜點咖啡,適合帶小孩來同歡Hill Birdie知鳥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