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花抄院 .JPG   

這間「然花抄院」已經是國人造訪京都常去的一個景點,目前在日本也只有兩間京都和澀谷兩間可以坐下用餐的店面,其他店都只有販賣產品。

京都的店2009年開幕雖然至今開沒多久,但是利用日本元祿年間町屋的舊時和服店的環境來設計成一座茶香四溢的茶寮、工房及藝廊,裡面一座漂亮的中庭造景。其實蜜蜂熊去日本時本來也像想去那邊用餐,但是一直無緣造訪,這次一聽到要來台灣開分店的消息,就趕快跑過去一探究竟!

 

本來以為是常設店,不過看官網才發現是期間限定的臨時店鋪,為期3個月,剛好是一整個夏天。所有商品都是日本航空直送過來的,那就跟蜜蜂熊來一探究竟吧!因為設的點在信義新光三越的A9一樓,A9的陳列大多走名牌精品風,所以「然花抄院」在這邊設櫃的定位應該也是走高消費的客戶吧?

櫃位佈置還蠻樸素雅致的,黑白色調和官網中本店建築有相對應。

 

 

然花抄院 (1).JPG   

然花抄院 (2).JPG 

然花抄院 (5).JPG

這間店的招牌是一款叫做「然」的圓形長崎蛋糕,口感是軟嫩、半熟的,有點和半熟蛋糕差不多的口感,不過可惜這邊沒有,因為小姐說東西都是日本運來的,而「然」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三天,在運輸上有困難。

17-9.jpg   

不過這一款長崎蛋糕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叫做「黃金的傳說」,口味有抹茶和原味的。一整條原味是550元,抹茶口味是650元。不過這邊也有賣單塊裝的,一塊150~160元。當然要的話買一整條會比較划算呀!

 

然花抄院 (4).JPG   

 

另外還有這幾款餅乾也是這次的主打品「疊疊、長崎蛋糕脆條、幻月」,除了疊疊只有抹茶口味之外,另外兩款則都有原味和抹茶兩種

疊疊的是長崎蛋糕脆條加上抹茶巧克力製作成的。(一袋包裝100元)

長崎蛋糕脆條一份320元

幻月是波浪型的華夫餅乾內包奶油餡,一片70元。

 然花抄院 (6).JPG  

 然花抄院 (7).JPG  

還有販賣一組數量限定600組的特價組合,內容含有一個包袱袋子、2塊長崎蛋糕(抹茶、原味各一)4塊幻月(抹茶、原味各二),價位是550

然花抄院 (3).JPG   

  

另外這邊也有販賣一些瓷器,本來京都的本店內就有一個小藝廊展示一些日本瓷器。這邊做一個小小的展示區倒是相當不錯,不過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可以規劃一個小小的用餐區~XD

然花抄院 (8).JPG   

 

 

這次剛好到信義區來逛,適逢開幕的第一天(雖然正式宣傳活動好像在周末才開始)也只是抱著來逛逛的心情,所以也沒有買消費,如果我當初有在日本吃過很喜歡的話,應該會現場就敗家。不過基於沒有在日本嚐過,這邊也沒有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所以當作來朝聖一下就好。倒是如果當初有設計可以坐下來喝杯抹茶,來份長崎蛋糕的話,我就一定會消費了。XD(不過A9的一樓沒有這種空間可以使用。)

基本上這邊的售價會比在日本貴是一定的,畢竟人家商品都是從日本運來,加上新光三越的場地費也不便宜。這篇就當作給大家一個參考啦~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店名:然花抄院

住址:新光三越A9  一樓

官網: http://zen-kashoin.com/store/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