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4.JPG    

雖然我想說不是文具控,但是這句話一出來就被饅頭用不信任的斜眼給瞪過來!

不過人家真的不是很文具控的文具控呀!(什麼跟什麼~@@)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迷上Traveler's Notebook(簡稱TN)系列的商品(記得好像是去年初或前年底才開始的?),後來陸續收了一些他們家出的皮革手帳,而今年配合10周年紀念,更是吸引我的目光,因為竟然是可愛的迷你版呀!!!

 10th_main.png

10th_07.png   

 

這次購買是直接向日本訂購的,本來以為會像去年Blue Edition一樣蠻搶的,沒想到這次的貨量可說是相當充足,官網目前都還有貨,台灣的一些獨立文具店,或是誠品、紀伊國屋書店目前等也都還可以買的到。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開箱文啦~

 

這次狠下心來三種都買了,因為三種鐵盒和裡面的小手帳都是不同顏色的,看看,這是不是相當的犯規?擺明了是要人家全敗呀!!(倒~)

綠盒是棕色的,橘盒是咖啡色的,藍盒是焦糖色的!

一字排開到也相當的壯觀。

旅人手帳十周年 (1).JPG

 10th_03.png

10th_black.png

10th_brown.png   

 10th_camel.png  

 

 

上面圖案的部分是立體的喔。2006的字樣表示這個牌子從2006年開始創立,所以到今年剛好10周年,原本只是MIDORI這個牌子的一個產品系列,現在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副品牌,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鐵盒的大小設計剛好可以收納其他的TN本子。

 

旅人手帳十周年 (2).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3).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三個格子分別裝著「迷你手帳本體、迷你吊牌和內部的補充紙張」

旅人手帳十周年 (5).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4).JPG 

TN的三種手帳排在一起拍照,有沒有感覺到迷你尺寸真的相當迷你?

旅人手帳十周年 (6).JPG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不但外面裝的紙盒和說明標籤都和原尺寸的一樣一點都不馬虎,裡面的內頁除了封面外,附了5種不同的款式的紙張,只要對折後用釘書機釘起來就可以囉~

旅人手帳十周年 (7).JPG   

也有迷你的貼紙組。

旅人手帳十周年 (8).JPG   

隨盒附上摺疊裝訂教學書,不過基本上不用看也是會啦!

旅人手帳十周年 (9).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0).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2).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3).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4).JPG  

內附的廣告紙中有列出歷年來和各地活動的限定品,感覺相當吸引人呀!

旅人手帳十周年 (15).JPG   

 

同時入手,這是和美國的ACE HOTEL合作的紀念款,好像是之前有在ACE HOTEL辦過小型展,所配合推出的。 (這一款在ace hotel的網路商店也有販賣,不過匯率換算下來價格比日本的貴蠻多,讓我嚇到@@)

這個也是剛好在訂購色筆時發現竟然有貨,之前都是品切的狀態,那就順便加進去,剛好湊到免運。XD

收納的袋子不是一般的白色而是綠色,手帳的皮革是棕色,皮革和內頁本都印有ACE HOTEL的字樣

旅人手帳十周年 (21).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8).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9).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20).JPG 

要訂購的色筆就是這一組迷你隨身攜帶型,真的是超迷你,我都懷疑這是為了配合迷你手帳的推出而特別出的色筆。XD

一旁還附有削色筆和橡皮擦。(我覺得應該要去買個鉛筆延長器來裝,這樣才比較好用,而且我的手已經算是比較小的了耶~@@)

旅人手帳十周年 (16).JPG

旅人手帳十周年 (17).JPG   

 

看,這樣放在一起是不是剛剛好很適合?我就說完全是為了手帳出的色筆吧?XD

IMG_0924.JPG

家裡的野狼一用起來大小意外的適合,而且瞬間變成了文青野狼?XD

IMG_0923.JPG 

IMG_0926.JPG   

 

實際繪圖起來的色彩也蠻飽和的,好看又好吃吧? XD

 

 _20160613_154518.jpg  

 

訂購時另外加購了一款旅人手帳款式的吊飾,可以裝飾在手帳上。如果也將迷你手帳掛在上面的話,就變成這個樣子。XD

  旅人手帳十周年 (24).JPG  

 

說到我目前為止完整完成的旅行手帳就是2015年的東京、京都、九州三地的蜜月旅行,就像下面這樣,在京都三十三間堂參觀完後,覺得很壯觀,隨手畫了一尊佛像,用金色的筆來表現佛像的尊嚴。還有在京都吃了好吃的鬆餅和喝到立體小熊拉花拿鐵~~~XD

 旅人手帳十周年 (22).JPG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延伸閱讀:

[開箱文]手帳界的LV,Midori TN Blue Edition(旅人日誌藍色限定版)!

敗家系列2015日本行之日本文具,大創馬賽克修正帶,不二家和餃子王醬花邊帶及吳竹彩筆新入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