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初甜點 (11).jpg   

原本是網路店家的甜點塔專門店「蒔初」(Originl's Tart & Dessert)在台中有了實體店面了,而且是開在台中動漫彩繪街內。

其實本來沒注意到這間店的,畢竟宅配的甜點我不大長訂購,所以不知道這間店在網路上的熱門度如何,不過熊姐散步時剛好就碰到蒔初實體店面的開幕第二天(我覺得熊姐身上一定有配備自動偵測新店面的雷達~@@因為每次和她出門散步都可以發覺新開店家,我自己出門怎麼就沒有這種好康?><)

 

 

台中的風雨沒有想像中強,所以颱風走後就出來外面散散步,散步到動漫彩繪街時阿姐的雷達發覺好像有間之前沒有的店,一靠近竟然是間甜點店,那蜜蜂熊怎麼可以放過呢,趕緊靠過去一探究竟。

蒔初甜點 (3).jpg   

蒔初甜點 (4).jpg   

 

走木質裝潢的甜點店,內部是製作甜點的場所,外面則是冰櫃和櫃檯,擺設相當簡單不繁複,走的是外帶路線,沒有內用的座位。不過不知道天氣好的話外邊的空曠處會不會擺上幾張椅子當作買了可以現吃的場所?(倒是夏天要能忍得住熱就是了~),檯子上還擺有扇子,我也拿了一把很可愛喔~

蒔初甜點 (5).jpg   

蒔初甜點 (14).jpg   

 蒔初甜點 (13).jpg

 

冰櫃中的甜點種類還頗多的,不過是以塔類為主,沒有看到其他種類的蛋糕。

塔的價位大約100~150元之間,以時下手工甜點的價位來說,算是中間價位,

塔的種類相當多,有堅果、野莓、蘋果、巧克力、抹茶、檸檬塔等,雖然蜜蜂熊比較喜歡巧克力,但是姊姊不吃,所以被金主一口否決~就決定買家裡都喜歡的抹茶口味試看看!

蒔初甜點 (6).jpg   

 蒔初甜點 (7).jpg

蒔初甜點 (8).jpg

蒔初甜點 (9).jpg

蒔初甜點 (10).jpg

蒔初甜點 (11).jpg

蒔初甜點 (12).jpg  

 

這就是我們買的'「宇治抹茶塔」(140元,算是店內第二高價的,第一高價的是堅果,最便宜的則是檸檬塔100元~)

因為三個人分食這樣小小一塊,所以就不要計較沒拍剖面圖了~(吃都來不及了~XD)

因為小姐有說離開冰櫃不要超過一個小時,所以我們趕緊到了另一間店一面喝啤酒一面吃甜點~(好像有點怪怪的?我們可是有問過店家不介意才這樣做的喔~XD)

塔皮吃起來很酥脆,一口咬下抹茶的味道相當濃郁,雖然甜但是不會到甜膩的那種口感,味道香濃滑順,即使不配上茶或咖啡甜度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我們是配啤酒~XD),難怪生意好到可以從網路店家成為實體店面。

蒔初甜點 (1).jpg   

 另外旁邊這包餅乾是現在開幕期間的活動,官方臉書上的活動說明是:

7/9(六)-7/11(一)凡來店消費並且在現場打卡,會贈送您一包手工餅乾當做謝禮(共限量150份/每人1份/送完為止)。
7/12(二)-7/17(日)甜塔買五送一(以價低者為贈送品項),每日口味不一,售完為止。

蒔初甜點 (2).jpg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跟著蜜蜂熊憶起吃喝玩樂吧~

 

蒔初Originl's Tart & Dessert

住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10

電話:0905-790-527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la

 

台中西區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草悟道下午茶英式歐風女僕下午茶「姬宮茶園」,享受大小姐般的尊榮~!

台中法式甜點店低調隱匿的排隊名店,三星米米淇林主廚的法式甜點店CJSJ,5~6月換新菜單喔!

台中西區甜點食記來自台南的日式可麗餅甜點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甜點店進軍台中囉!

台中西區下午茶日式老宅院懷舊空間感的靜醞咖啡廳「時光机」!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脈搏咖啡)」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