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 (26).JPG   

這間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咖啡甜點店也是今年6月才新開的,當初在臉書上看到網友的分享,木質裝潢的咖啡廳剛好是我的菜,所以趁著到台北辦事時順路來晃晃啦!不過時間選的不對,因為是周末所以到店的時候店內已經坐滿人了,外面還有人在等待耶~@@

木白 (14).JPG   

 

詢問後知道這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當下立刻決定直接外帶甜點就好,對於無法確定時間的等待我一向覺得是浪費時間~~XD

因為座位區都滿席了,所以只照了店內的裝潢和甜點櫃啦

甜點櫃還算蠻滿的,冰櫃今天總共有4款塔類甜點,分別是「山雀(140元)、向陽(160元)、苔玉(160元)、滿月(140元)」。常溫則有棒蛋糕,不過我對磅蛋糕的興趣不大,所以還是以塔為主。這次我就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山雀和抹茶口味的向陽。

木白 (12).JPG

木白 (1).JPG 木白 (2).JPG    

 

順便照了一下菜單,飲料有咖啡和茶,價位在100~170元之間,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銷。也有鹹食類的軟法和鹹派。

木白 (3).JPG

木白 (4).JPG

木白 (5).JPG   

店內裝潢與其說是復古,不如說是融合了古文物和鄉村風格的甜點咖啡店。有相當多可愛的小東西和日式木櫃及抽屜,讓人好心動呀!蜜蜂熊最喜歡這種擺飾了

木白 (6).JPG

木白 (7).JPG 木白 (8).JPG 木白 (9).JPG  木白 (11).JPG   

木白 (10).JPG

木白的招牌就是一把打蛋器和一個篩子,不過老實說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網球拍呀!(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XD)

木白 (17).JPG

木白 (18).JPG  

 

「山雀」,是榛果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屬於苦甜巧克力所以甜度不高,咖啡色部分是巧克力,白色部分則是香草卡士達。下面的塔皮就算冰起來,第二天拿出來吃還有酥脆的口感,不過也因為是第二天吃所以上面就沒有像剛買時那樣尖尖的了!XD

    上方一朵朵尖尖的,像是火焰、水滴,也像花瓣一樣,相當可愛!(我是沒有特別問店家上面這個是代表甚麼啦,純粹就是可愛~XD)

 

木白 (19).JPG

木白 (21).JPG

木白 (25).JPG   

 

「向陽」,這個上面略帶黃色的白色部分是白巧克力檸檬卡士達,綠色當然就是抹茶卡士達啦,裡面則是滿滿的抹茶卡士達,抹茶特有的香醇苦味和清爽的檸檬味道中和起來,入口後帶有回甘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木白 (26).JPG

木白 (27).JPG   

 

木白雖然是新開的店家不過周末假日的生意算是相當的好,在假日也算是一間熱門店家吧!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塔和我在台中吃過的「蒔初」(食記)在口味上其實還蠻相近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吃到的甜點怎麼都是塔類呀~XD

他們家的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如果有機會倒是會想坐下來慢慢的喝茶品嘗一下,不過我個人是不大喜歡一定要飲料低消的咖啡店啦,所以外帶的機率可能還是比內用大吧!XD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跟著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吧~

 

木白甜點咖啡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8(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聯邦銀行旁邊的  

     小巷子裡)

電話:02-2543-1782

營業時間:12:00~21:00 (詳細時間還是以臉書公布為主)

臉書: 木白甜點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