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ling (23).jpg  

在台北開店的日式厚鬆餅「Jamling Cafe」終於也到台中展店了,7月17才新開幕的喔,這次就不是熊姐的新店雷達找到的,是我從臉書看到趕快通知熊姐去打牙祭,果然鬆餅這個關鍵字一下就燒到她了,就生出這篇食記啦~XD

 

jamling (9).jpg   

 

到達的時候雖然是平日晚上,店內人還蠻多的大約有7成滿吧,不過還好還有位置。

因為人多,所以還是一樣懶得後製所以只照了幾張,店內設計我個人覺得偏向韓式清爽風格。店內有每人都要點餐的低銷(不過這總比一定要點飲料的要好多)


jamling (22).jpg    

看了一下菜單,雖然說是厚鬆餅,不過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厚~我本來以為會是像杏桃(食記)一般的厚度(不過看圖片也知道不是~@@)

本來想說要點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不過因為去的時間是晚上,芒果口味已經賣完了,只好改點「蘋果肉桂」和點了個鹹口味的當晚餐「咖哩肉末」。

jamling (4).jpg   

jamling (3).jpg   

 

蘋果肉桂」(220元)

這邊鬆餅的口感真的是ふわふわ的口感,相當的鬆軟綿密,而且牛奶的味道相當濃厚,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姐姐倒是覺得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軟了,她反而比較喜歡田樂的鬆餅,可見大家各有喜好呀~

雖然是蘋果肉桂口味的,不過甜度還可以接受。(要糖煮蘋果不甜就太為難蘋果了嗎~XD)配上生焦糖海鹽醬、香草冰淇淋和杏仁片,我覺得

jamling (7).jpg   

 

這是鹹口味的「咖哩肉末」(260)

因為是晚餐時間想說要點個鹹的餐點來吃,雖然咖哩本身口味不錯,也真的是鹹食,但是這樣一來鬆餅本身的原味就都被蓋過去了,牛奶的香味完全被蓋過去,只剩下咖哩的味道,不如直接點咖哩飯(不過店內沒有呀~@@),所以要點鹹食可能只有煙燻鮭魚口味的比較吃得出鬆餅的原味。

jamling (6).jpg   

 

至於結帳單上的番茄蜂蜜檸檬冰沙吃喝完之後回家才發現忘記照相了~(這就是不好好照相太專心玩遊戲的下場~~@@),不過喝起來反而沒甚麼檸檬味道,反而蜂蜜的味道濃了些。來點餐有加飲料的優惠價格,不過我三人都要有消費,又吃不下這麼多東西,就選擇點兩個鬆餅,另一人則單點飲料一杯啦~

 jamling (1).jpg  

 

另外,這是現在消費就有送的喔!

jamling (5).jpg   

 

不過這邊點鬆餅之後必須要有耐心,燒烤的時間大約要快半小時,對於一刻都不能挨餓的熊姐來說,還真是有些挑戰呀!(所以多照幾張還不讓她吃的話,她會開始暴怒,只好草草照幾張~XD)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季節限定的口味對蜜蜂熊來說比較有吸引力,像是之前台北有限定的草莓口味,那個圖片就相當吸引我。

這邊可以接受預約,不過因為我們是晚上直接過去,所以不確定周末可不可以訂位。倒是現在是暑假,所以就算是晚上人潮也不少耶~(不然我總覺得金典好像沒甚麼人的感覺~XD)

以上食記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Jamling Cafe (台中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金典百貨1)

電話-:04-2323-1552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jamlingcafe

 

 

台中西區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草悟道下午茶英式歐風女僕下午茶「姬宮茶園」,享受大小姐般的尊榮~!

台中法式甜點店低調隱匿的排隊名店,三星米米淇林主廚的法式甜點店CJSJ,5~6月換新菜單喔!

台中西區甜點食記來自台南的日式可麗餅甜點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甜點店進軍台中囉!

台中西區下午茶日式老宅院懷舊空間感的靜醞咖啡廳「時光机」!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脈搏咖啡)」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