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人雞蛋糕 (3).jpg  
  

這間位於台中國家美術館附近的「魚刺人雞蛋糕」是蜜蜂熊和熊姐要去用餐的路上經過的,一查之下在網路上好像蠻有名的,本來想說買一份來品嘗一下,不過因為前面還有幾組人要等,怕耗太多時間,決定下次再來吃看看。結果一來就剛好遇到夏季限定的口味喔~~~

 

「魚刺人雞蛋糕」的攤位就在這輛復古的偉士牌機車上,還蠻引人注意的。

這個名稱也相當可愛,當初也沒有特別問老闆名稱的由來,不過上網查時發現原來老闆是南投魚池人,「魚刺人=魚池人」。

魚刺人雞蛋糕 (5).jpg   

      

簡簡單單的小攤位,沒有甚麼裝飾,不過上面的公雞圖案倒是相當可愛呀!

這邊的雞蛋糕總共有6種口味,有「原味、抹茶、乳酪、巧克力、紅茶、卡士達」,一份是6顆,都是單一口味沒有接受混裝,另外也有飲料的「魚池老紅茶」(30元)

這邊的雞蛋糕原料標榜是紐西蘭全脂牛奶,新鮮雞蛋以及進口奶油製作的喔!

 魚刺人雞蛋糕 (1).jpg  

 

基本上我們對於紅茶和綠茶的味道比較感興趣。不過去的時候剛好是推出期間限定的綠妖怪,所以紅茶口味就沒有做,讓我有點小失望,畢竟紅茶口味感覺比較特別呀。

綠妖怪就是「抹茶紅豆」啦~裡面的紅豆就當作是妖怪的血?不過僅限4天的感覺還蠻吸引人的,而且一人限買2份(限抓2袋綠妖怪),那當然就來一份啦,另外買了一份是原味。

魚刺人雞蛋糕 (7).jpg   

 

 號碼牌,有沒有感覺雞蛋頭很可愛?XD

 魚刺人雞蛋糕 (6).jpg  

 

雞蛋糕做出來一份是一大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好像都不會特別幫忙切開,但是原味的有被切開,綠妖怪的就是給一整片。不過我們都喜歡雞蛋糕或是紅豆餅外邊酥脆的口感,所以還是希望所有都可以保留,而且一大塊咬下去比較過癮

呀。

綠妖怪的抹茶味道蠻濃郁的,裡面的紅豆內餡也比想像中不甜,味道還不錯。

 

魚刺人雞蛋糕 (8).jpg


魚刺人雞蛋糕 (10).jpg  

 

原味的吃起來就是相當札實的濃厚奶香味,可以從切面看到裡面的餡料都是滿滿的沒有任何縫隙吧?XD

 

魚刺人雞蛋糕 (11).jpg

魚刺人雞蛋糕 (12).jpg  

 

魚刺人雞蛋糕的味道我們覺得還不錯,熊姐喜歡這種裡面厚實的雞蛋糕,不過我個人則更喜歡內空外酥的那種雞蛋糕口感,可以說是各有喜好吧,不過下次也還是想吃看看紅茶口味的呀~@@

錯過4號和5號的期間限定口味,可以衝第二梯次83031日的「綠妖怪」限定口味喔!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魚刺人雞蛋糕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下午3:30-6:30,星期六 日下午2:00-6:3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970-881-707

臉書:魚刺人雞蛋糕

 

台中西區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食記金典百貨/草悟道的鬆餅甜點店「Jamling Cafe」的鬆軟日式厚鬆餅!

 

台中西區食記金典綠園道商場內的果汁吧「都奇果汁(Dochi Juice)」,好玩有趣的積木點餐方式!

 

台中西區食記「陳允寶泉草悟道店」的日式風格茶屋「允泉茶庵」,炎炎夏日來盤宇治金時刨冰吧!

 

台中西區甜點店林森路巷弄台中動漫彩繪街內新開幕的甜點塔專門店「蒔初」(Originl's Tart & Dessert,網路甜點店實體化囉~

 

台中西區草悟道下午茶英式歐風女僕下午茶「姬宮茶園」,享受大小姐般的尊榮~!

台中法式甜點店低調隱匿的排隊名店,三星米米淇林主廚的法式甜點店CJSJ,5~6月換新菜單喔!

台中西區甜點食記來自台南的日式可麗餅甜點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甜點店進軍台中囉!

台中西區下午茶日式老宅院懷舊空間感的靜醞咖啡廳「時光机」!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脈搏咖啡)」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